晴時多雲

國泰川青 小檜溪21層地標建築

2020/08/01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國泰川青」規劃雙塔地標型建築,位處角地,地段條件佳。

桃園小檜溪預售新案「國泰川青」,基地位在春日路、三民路角地,請來李文勝建築師規操刀,產品為40、45、50、58坪產品,每坪開價38~45萬,規劃目前區內最高21層地標建築,預計2023年完工。

 

國內知名指標建商國泰建設,進軍小檜溪首發新案「國泰川青」,基地面積1343坪,位在30米寬的春日路、三民路角地,地段條件佳,此次請來李文勝建築師操刀外觀,李文勝表示,基地是難得的方型基地,位處角地,為了讓自然融入其中,特別在臨主幹道規劃雙排綠樹,室內有充足採光通風,沒有暗房,回到家先經過雙排綠樹,走進挑高大廳,享受安靜的戶外庭院,一路串流到2樓公設,綠意把住家和公共空間都串流起來,也讓公設都能看到庭園景觀,建築立面利用前後交錯、高低配置,在每戶面主幹道的陽台作垂直綠化,讓外觀充滿綠意層次。

樣品屋規劃A3戶58坪,室內樓高3.4米,通風採光佳。廚房獨立一區,配備德瑞思廚具、林內牌三機。衛浴配備四件式組,衛浴有開窗。
「國泰川青」規劃A、B兩棟地上19、21層地標型建物,是目前區內最高,1樓有7戶店面,公設有8.1米的挑高大廳、多功能室、戶外庭園,2樓有健身房、瑜珈教室、運動BAR、遊戲室、閱覽室,3樓還有露台空間。住家單層4戶,3樓開始為住家,建材配有YKK8+8mm膠合玻璃、德瑞思廚具、林內牌三機、TOTO衛浴等。

 

專家意見

「國泰川青」專案經理 花杰燊

大家聽到國泰品牌,就會想到好宅、品質,這次李文勝建築師特別強調自然的光線、綠意,建築臨路退縮做雙排人行樹,從室外就充滿綠意,室內無暗房,樓高3.4米,樑柱外推,讓室內使用坪效大,6月潛銷至今,已售6成,有6成是區域客,主要是因為市區新案少,小檜溪鄰近市區機能,沒有重劃區機能不便缺點,加上國泰品牌口碑佳,一公開就備受矚目,未來國泰在此還有二期規劃,預計10月初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