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悅國際進軍台南 5億元買下運河星鑽旁土地

2020/08/04 11:29文/記者朱語蕎

海悅國際前進台南推案,在中西區以5億元買下6百多坪土地,位置鄰近「中國城暨運河星鑽」計劃。(圖:台南市政府地政局提供)

代銷龍頭海悅國際(股票代號:2348),上月底公告以5億元買下台南中西區669.83坪土地,是首筆在台南獨立購地的交易,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土地預計1年後開發推出,將規劃剛性需求的首購和首換產品,總銷約20億元。

 

海悅國際以5億元買下台南中西區府前段51~63、70~84地號共28筆土地,總面積669.83坪,換算單價每坪約74萬。這不是海悅首次進軍台南,之前已曾與台南其他股東夥伴共同在台南推案,但這次購地,是以海悅國際身分,投資台南購地。


王俊傑表示,今年台南量體雖沒有高雄多,但整體買氣還不錯,這塊土地位在「中國城暨運河星鑽」計劃旁,地段位置很好,一直備受各方關注,最後是透過台南朋友牽線,才順利從福益實業買下,未來會規劃自住型大樓產品。

 

海悅近年積極進軍南台灣,與當地股東合作、購地推案,代銷也自2018年開始,代銷台南、高雄建案,也接下不少指標建案,像是台南的「聯上康橋」、「昕都心」、「昕願景」、「昕視界」、「聯上apple」,高雄「鳳凰中正」、「愛上城」、「美術白天鵝」、「太子城」,案量達百億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