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變身複合新創大樓 明年4月開幕

2020/08/04 17:41文/記者朱語蕎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A7棟將規劃複合式新創共享空間,由大瀚環球商務中心規劃推出。(圖:大瀚環球商務中心提供)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的新創園A7棟經營權,由大瀚環球商務中心以委託營運轉移(OT)標案取得經營權,在7月底與經濟部中心企業處完成簽約,將打造複合空間聚落,集結共享辦公、生活服務、共享居住等多功能空間,將這棟原本20層樓的住宅建物,轉型為林口商業指標大樓,預計2021年4月開幕。

 

政府在2018年陸續將原有世大運選手村A6、A7、B5以及A3棟1樓空間,轉型為林口新創園,是台灣最大國際創業聚落,總使用面積達14618坪,於2019年正式啟用,當時A6、B5兩棟空間經過招商階段皆達滿租,約有132家新創業者及政府加速器進駐,今年政府將A7棟透過「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公開招標,並由大瀚國際開發取得經營權。

 

大瀚環球商務中心董事長蔡明璋表示,近年來林口人口快速成長,至今年4月已突破11萬人,受惠於機場捷運通車、華亞工業區、以及預計2025年開發完成的林口媒體園區,另外還有三井outlet二期等利多,讓大瀚相當看好當地發展,期望本身的多年的商業地產營運經驗,挑戰不同的營運模式,將多元複合空間帶入林口,注入不一樣的商業氛圍。

 

「大瀚林口新創園A7」將於2021年4月正式開幕,整體建築規劃1~3樓為生活餐飲服務設施,4~7樓為商務中心、共同工作空間、會議室與百人會議場地,8樓規劃成共享樓層,9~17樓為創業住宅與服務式住宅,18~20樓為大坪數的企業總部,除基本空間營運,同時將與林口在地資源進行媒合,共同經營社群活動,生活、辦公、會議、住宿可自立自足,預計帶動林口當地商業發展。

A7棟複合式新創大樓樓層示意圖。(圖:大瀚環球商務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