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安平港灣優美景觀 建商紛規劃海景大樓搶市

2020/08/04 19:58文/記者林耀文

富立建設新購入安平港灣「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旁2100餘坪基地,將推出樓高26層「元翰門」海景第一排鋼骨大樓預售案,為避免影響持分人權益,因此昨日一舉吃下與隆大營建合建持有的「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7.37億餘元持分。

台南安平港的優質景觀,加上政府積極開發漁光島與民間遊艇城開發計畫,帶動海景大樓市場快速成長,台南知名品牌建商富立建設,昨日一舉吃下與隆大營建合建持有的「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7.37億餘元持分,打算整合銷售隔鄰基地將推出的26層「元翰門」海景鋼骨大樓預售案,特別規劃56~100坪3+1房產品,吸引不少富立粉絲排隊預約興趣。

 

台南安平港灣是南部優質景觀區之一,繼興富發建設在安平港灣旁國平重劃區新推「興富發愛琴海」預售大樓案,銷售表現突出,富立建設與隆大營建在安平港灣賞景第一排基地,合作新完工的「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案,頂樓安排賞景坐區,運用太陽能光電板的節能與遮陽、避雨優勢,讓住戶可在頂樓休閒或舉辦餐會,提高頂樓使用機能,獲得不少頂級客認同。

富立建設「元翰門」海景第一排鋼骨大樓案,預計納入頂樓空中泳池休閒設施與共食廚房,戶數約290戶、56~100坪的3+1房換屋產品。(圖:富立建設提供)

陳聰徒說,考量公司在安平港灣旁新購入2100餘坪賞景第一排基地,也將規劃戶數約290戶、56~100坪的3+1房換屋產品,樓高將達26層的「元翰門」鋼骨耐震大樓,目前已申請建照,為避免銷售推案影響持分人的權益,因此在隆大營建首肯下,將「遠奏曲」84戶與186個車位全部持分購入。

 

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表示,全球港灣城市的優美海景,一向是房價支撐指標,目前台南消費者對於海景的景觀價值認知逐漸提高,海岸建築越來越多的人更喜歡,尤其海景宅具備的空曠視野且少了雜亂,包括空氣品質、溫度還有私密性, 這些都是高階客層所想要求的!。

安平港灣的優美海景與清涼海風,頂樓規劃休閒座區、共食廚房與空中泳池,有利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興趣。

富立建設「元翰門」海景第一排鋼骨大樓案,預計納入頂樓空中泳池休閒設施與共食廚房,延請專業廚師採社區共食模式,讓住戶預約餐點,運用基地南向面對安平港灣,引進涼爽西南風,結合頂樓太陽能光電板,規劃休閒賞景坐區,讓社區老少各年齡層住戶,都能輕鬆在頂樓優質氛圍中享用餐點,應利於提高住戶彼此情誼與頂樓使用機能。

 

為進一步發揮賞海第一排優勢,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精心規劃,56坪的換屋產品,採大3房加上1間開放式書房安排,客廳結合賞景陽台設計,住戶在陽台也能欣賞安平港灣優質景觀,單坪售價控制在35萬元內,為多年來富立興建的「較小」坪數產品,已吸引不少富立粉絲們進場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