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松廣場 李天鐸全案操刀 廣場建築

2020/08/0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信松廣場」位在30米雙主幹道,外觀請來李天鐸操刀,打造地標建築。

松山車站旁指標新案「信松廣場」,案量達70億元,基地位在松隆路、松山路廣場角地,門牌屬信義區,由大隱團隊規劃推出,聘請李天鐸建築師全案設計規劃,住宅產品為21~58坪,低樓層為一般事務所,住家每坪開價120~130萬元,預計8月中動工。

 

該案由大隱開發團隊推出,10年前大隱開發請來李天鐸設計紅樹林指標案「海納川」,特殊大面開窗、流線外觀造型造成風潮,開創台灣建築新天地,10年後,大隱特別在這塊難得的基地,再次請來李天鐸作全案設計。「信松廣場」位在松隆路、松山路三面臨路角地,臨松隆路綠蔭廣場,基地鄰路再退縮,享有最大130米大棟距,中高樓層還享有山河景觀。


現場專案協理江翊表示,「信松廣場」屬信義區門牌,鄰進三鐵共構的松山車站,是台北市中心難得的廣場建築,松山車站有CITYLINK、蔦屋書店,另一側則是信義計劃區,未來還有捷運東環段規劃,將直通信義計劃區,大南港計劃也在一旁,整個區域發展仍相當可期。

樣品屋規劃A6戶41.62坪,室內樓高3.5米,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每戶配有PAPA正負壓吸氣閥,可防止廢氣在管道間亂竄。
「信松廣場」規劃地上22層、地下6層建物,採SC鋼骨結構,地下6樓到5樓使用8千磅柱內灌漿,連續壁厚100公分,雙層配筋,建物可耐6級地震。1樓住商分流,公設集中在5樓,有健身房、宴會廳等,頂樓規劃日式禪意的花園。住家從5樓開始,單層7戶住家,建材配有大金室外機、PAPA正負壓吸氣閥、INAX免治馬桶、NOTE廚具等。

 

專家意見

「信松廣場」專案協理 江翊

此案特別請來李天鐸規劃,是大隱繼10年前海納川後,再次與李天鐸合作,建築外觀採上下立方體結合,雙立面外觀使用鋁合金隔柵,製造木質的特殊溫潤質感,打造區域鋼骨地標建築。「信松廣場」是難得的廣場建築,松山車站軌道經濟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包含大南港、松菸巨蛋、京華城改建以及信義計劃區頂級商辦等,潛力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