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翠G區首發案登場 不二價59萬挑戰市場

2020/08/06 18:50文/記者朱語蕎

「新濠一川」請來知名團隊操刀,打造江翠新水岸地標。

板橋江翠重劃區以板橋4字頭成為首購入住的熱門區塊,但隨著重劃區開發漸趨完善,新建案價格逐步走高,江翠重劃區F、G區首發案「新濠一川」,就一口氣開出不二價每坪59萬,新濠機構將以每3個月調升每坪1萬塊方式,挑戰市場接受度。

新濠機構董事長蔡家福表示,此案特別請來金以容聯合建築師團隊、結構技師張盈智、豪宅設計師王勝正、燈光美學袁宗南以及園藝巨擘解子建黃金團隊共同規劃,這也是第4個團隊合作建案,此案位在水岸第一排,是江翠最近舊商圈的區域,生活機能完備,附近有音樂公園、5公里的帶狀綠帶,車程5分鐘可到捷運江子翠站、環南市場採買等,擁有難得的山川交會美景,特別以水岸飯店宅打造。

此案可售戶共93戶,規劃純住宅產品,22~57坪2~4房產均有,採SRC鋼骨結構,戶戶樓高3米6,建蔽率僅25%,保留足夠綠地空間,規劃全齡化公設,潛銷期間就有300組來人有興趣,今天也正式公開價格。

蔡家福說,「新濠一川」從今天開始每坪採不二價59萬銷售,3個月後調整到每坪60萬,3個月後再調漲每坪1萬元,但他認為應該半年內就會完銷。蔡家福說,這塊土地具備水岸景觀,又有知名團隊打造,現在在雙十路、文化路的建案,聽說會到80萬,整個江翠地區房價都逐年上升中。新濠長期深耕新北市,在「新濠一川」旁也繼續整合土地,將規劃二、三期,F、G區之前多是小建案,他希望此案能帶動區域買氣,創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