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鼎宇建設董座張調 堅持品質近乎完美 豪宅推手打造橋頭新市鎮

2020/08/10 19:44文/記者林耀文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堅持品質近乎完美,以豪宅規劃高質感,期許打造橋頭新市鎮2.7萬餘坪基地,成為北高雄高級住宅社區新典範。

成立已28年的鼎宇建設,成大建研所科班出身的董事長張調,創業後打造河堤社區成為知名高級住宅社區,奠定鼎宇建設高品質的形象,17年前轉戰美術館園區豪宅大樓市場,創下優質口碑,也因張調對營建品質的高度堅持,近乎完美的苛求,卻贏得多金豪客高度讚賞。目前鼎宇也秉持美術館豪宅規劃理念,陸續開發橋頭新市鎮達2.7萬坪的9筆基地,打算退休前,創造新市鎮成為高級住宅社區新典範。

  成大建築系所專業團隊 景觀豪宅大樓市場推手

 

出身成大建築研究所與建築師的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公司經營堅持採高質感與精緻化模式,1992年從國泰副總請辭並創立鼎宇建設後,引領專業團隊在北高雄自辦3期重劃區明仁路、明哲路一帶,陸續推出「羅丹」、「心園」、「劍橋」、「春天」等高級住宅大樓案,與當年長谷建設共同奠下河堤社區朝向高級住宅區的發展基礎,吸引許多醫生、教授、高級公務員、自營商等客層進駐。

鼎宇「美術臻邸」客廳設計雙邊壁面採大面落地窗與玻璃牆,從室內即可欣賞約180度角的美術館寬闊綠景,創造最大賞景面。

17年前鼎宇建設轉朝甫開發不久的美術館園區,即堅持朝景觀豪宅方向發展,陸續取得萬坪基地,其中規劃推出的「美術之星」景觀豪宅大樓案,具備俯瞰美術公園、眺望柴山的賞景優勢,甚至吸引不少建築同業購買入住。目前鼎宇建設也在美術館園區,推出「美術園」與「美術臻邸」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案,外觀全棟進口崗石,每戶坪數皆達120坪,同時安排賞景面拉大到極致,包括「美術園」規劃深度約達3米、寬度逾5米的景觀露台設計,面寬達30米;「美術臻邸」則設計客廳雙邊壁面採大面落地窗與玻璃牆,從室內即可盡情欣賞約180度角的美術館寬闊綠景,創造出欣賞綠景最大賞景面。

 

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指出,由於鼎宇多年來鎖定景觀豪宅市場,要滿足多金豪客與換屋族的居住需求,因此對建築品質採最嚴格的標準,在消費者忽略的細節方面,也須採取豪宅高標準,公司更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

 

例如,張調要求「美術園」景觀豪宅大樓案的頂樓空中花園,屋頂女兒牆高度近9米,除了堅持採用高檔石材,更要求紋路必須對花,施工細節比照門廳,不會因住戶鮮少注意女兒牆施工,即以磁磚或油漆省事處理帶過,也凸顯鼎宇堅持的「規劃細心、設計貼心、管理維護嚴謹用心」的三大信念。

 

同時也在橋頭新市鎮剛完工的「森風景」景觀換屋大樓案,要求建築規劃質感比照美術館園區豪宅高標準,室內贈送天花板與冷氣主機、室內機,價值近百萬元,「森風景」也因直接面對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綠景優勢,後棟77坪產品的單價甚至讓利至1字頭,前棟大戶景觀宅則維持2字頭,吸引不少北高雄自營商、義大醫生客層進場,銷售率迅速突破5成,也讓張調打造橋頭新市鎮,成為北高雄新高級住宅區的理想,又往前邁進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