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利多爆棚 這二大地段交易最夯

2020/08/12 11:49文/記者張瀞勻

林口新市鎮近年擺脫鬼城封號,人口成長快速。(圖/記者張瀞勻攝)

林口新市鎮過去被列為「林三淡」之一,空屋率高,然而隨著自住客進駐,林口工一工業區將於2年後完工,今年媒體影視園區也接連標脫,投資金額高達240億元,區域房價站2~3字頭,根據新莊地政事務所最新統計,林口地區以中心商業區、頭湖國小生活圈交易最熱,單價皆站上3字頭。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林口新市鎮中交易熱度最高的為位於文化二路、文化三路間的中心商業區,根據實價登錄統計,近二年房價落在24~30萬元之間,關鍵在於開發較早,商業機能齊全、人口密集,交易量坐穩冠軍寶座。

交易量居次的為頭湖國小生活圈,由於周邊較無商業活動干擾,環境寧靜,每坪約27~31萬元,以5年內的華廈交易為主。

新莊地政事務所指出,林口新市鎮自2003年重劃完成後,各項建設推動、親民房價,吸引年輕人口遷入,使林口成為人口結構最年輕、人口成長最快速的區域,且建築物型態從透天厝到40層以上的大樓產品都有,而目前位於特殊教育學校北側的工一工業區也在動工中,未來將提供高科技產業使用,林口地區將成為台灣北部影視產業聚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