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歌壇東方不敗出手?2.24億買「聯合大於」22樓戶

2020/08/12 13:00文/記者張瀞勻

「聯合大於」最新揭露一筆22樓交易,總價達2.24億元。(圖/記者張瀞勻攝)

由聯合報大樓改建的「聯合大於」因傳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和前夫購入23樓引發熱議,而根據實價資料顯示,最新揭露一筆22樓交易,總價達2.24億元,調閱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張姓女子,且戶籍地址就位於大直水岸「帝景水花園二期」,引人不禁聯想買主是否為張清芳。

今年初張清芳和前夫宋學仁因離婚震撼娛樂圈,然而兩人財力雄厚,分產問題也成為媒體熱炒話題,並傳聞宋學仁買下「聯合大於」23樓戶送給張清芳做為禮物,但只聞樓梯響,未有資料證實,而根據最新實價資料,「聯合大於」有一筆22樓戶交易,總面積125.14坪,總價達2.24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約212.3萬元,以社區平均交易單價213萬元而言,本筆交易顯得實惠。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聯合大於」為舊報社改建,目前揭露的成交單價都在200萬以上,每戶交易總價皆在2億元以上,成為信義區的指標豪宅,頗獲金字塔頂端買分的青睞,且這類型豪宅總價高,在市場游資充沛、國際政經動盪時,將大筆資金投注於指標豪宅的狀態也更加明朗。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舊聯合報大樓土地開發成「聯合大於」、「聯合大哲」2棟大樓,前者為純豪宅,後者則規劃商辦,坐落位置兼具信義計畫區、國父紀念館兩生活圈,其中「聯合大於」價格相當穩定,此次交易也落在合理價碼,也不乏企業家一次購置多戶,名人齊居也添身價,預料距離不遠的大巨蛋傳動工利多,加碼生活圈話題,未來抗跌增值空間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