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信樂晴市 全街廓開發土城罕見3字頭

2020/08/15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台信樂晴市」採大基地、全街廓開發。

深耕新北市超過30年的台信機構近期在土城暫緩發展區推出新案「台信樂晴市」,基地位於青雲路、青雲路411巷,一、二期基地合計近1,500坪,採全街廓開發,主推25~39坪2~3房,每坪開價38萬元起。

「台信樂晴市」鄰近家樂福商圈、土城醫院。

近期土城暫緩發展區在土城醫院正式營運後,周邊日月光廣場、藏壽司、Uniqlo每逢假日人潮源源不絕,加上捷運萬大線第2期動工,為區域房市增添活水,商業機能更加充沛,而位於暫緩發展區內的「台信樂晴市」交通位置優異,坐擁北二道雙交流道,8分鐘可至清水交流道、12分鐘抵土城交流道,且步行10分鐘到最近的萬大線LG10站,若是公車族,青雲路上則有多線公車通勤至板橋、萬華,至於生活採買,基地距離家樂福土城店車程約5分鐘,生鮮食物則有延吉市場可供婆媽選購。

全案室內採樑柱外推,方正好規劃。

「台信樂晴市」目前銷售1、2期,第一期為樂郡區、第二期是樂多區,全案規劃地上12、15層,25~39坪2~3+1房,樂郡區施作連續壁工法、樂多區則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皆提供防水保固5年,並運用層縫防水工法,經過168小時試水測試,公設方面則設計挑高7米4門廳、BBQ區、兒童遊戲室等十大公設。

衛浴採用HCG品牌,並提供智慧超級馬桶。

標配建材採用義大利進口RAK磁磚、5+5強化膠合玻璃,全棟配長庚活水系統,廚具為漢斯廚具、林內三機,贈送櫻花微波烤爐,衛浴則是搭配HCG智慧超級馬桶、無鉛五金,而全案樑柱外推,室內方正易規劃。

台信機構旗下建案皆提供防水5年保固。

專家分析 現場專案副理楊沛然

該案分成6期銷售,第一期「樂郡區」已經完銷,第二期的「樂多區」也已逾九成,二期皆已陸續動工,主力客群不乏周邊學區老師、自營商,另在土城醫院營運後,也有不少醫護人員、公務人員入手,且以在地客群為大宗,主要看準相較於金城路商圈開價42~45萬元,本案僅從38萬元起,產品高CP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