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低碳綠能政策 泰嘉捐南市府10輛Gogoro警用電動機車

2020/08/15 21:29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北基實業,為響應臺南市政府打造低碳智慧城市政策,15日下午在九份子大道旁泰嘉「水律川」接待中心,舉辦捐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10輛Gogoro電動警用巡邏機車的捐贈儀式,以提升警用車輛汰舊換新成效,及強化警察執勤裝備能量,並由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

深耕台南九份子低碳生態重劃區已7年的泰嘉開發.北基實業,為提倡環保概念,響應臺南市政府打造低碳智慧城市政策,15日下午在九份子大道旁泰嘉「水律川」接待中心,舉辦捐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市價近百萬元的10輛Gogoro電動警用巡邏機車的捐贈儀式,並由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也頒贈感謝狀,感謝泰嘉開發.北基實業對環保綠能政策的支持,及熱心公益無私奉獻。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頒贈感謝狀,感謝泰嘉開發.北基實業對環保綠能政策的支持,及熱心公益無私的奉獻。

本日捐贈儀式特別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立委林俊憲、市議員邱莉莉、市議員蔡筱薇等貴賓蒞臨,更邀集100位Gogoro車主到場共襄盛舉,共同宣揚台南市邁向低碳智慧城市之理念。捐贈儀式結束後更由市長黃偉哲領航,偕同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北基國際董事長鍾嘉村、警察局長詹永茂及騎警們,一起騎乘電動機車繞行九份子大道1圈,代表捐贈儀式圓滿順利,亦代表台南市邁向環保電動車友善城市更進一步。

泰嘉開發.北基實業本次捐贈電動機車予警察局,主要是感謝警察長久以來對治安、交通付出的辛勞,期許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與民眾,一起努力加強治安與推動綠能環保。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電動警用機車不僅將治安工作結合智慧行動系統,能夠快速、有效打擊犯罪,也有助於降低廢氣汙染。本次泰嘉開發與北基實業捐贈警察局10輛警用電動機車,除了提供警察局警用車輛適時汰舊換新,維護同仁執勤安全外,也能提升快速機動打擊犯罪效能及增進交通疏導效率,達到本府推動低碳城市、響應綠能環保及邁向智慧城市之政策目標。

市長黃偉哲與警察局長詹永茂,偕同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北基國際董事長鍾嘉村及騎警們,一起騎乘電動機車繞行九份子大道1圈,代表捐贈儀式圓滿順利。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表示,愛護地球,減少環境汙染,每個人都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企業更應承擔起更多社會責任,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配合市政府相關環保政策,攜手打造低碳環保的家園。本次捐贈電動機車予警察局,主要是感謝警察長久以來對治安、交通付出的辛勞,期許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與民眾,一起努力加強治安與推動綠能環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立委林俊憲、市議員邱莉莉、市議員蔡筱薇等貴賓蒞臨,更邀集100位Gogoro車主到場共襄盛舉,共同宣揚台南市邁向低碳智慧城市之理念。

呂金發說,七年前我們來到這裡,很幸運能參與這麼有文化歷史背景的城市開始蛻變,除了台積電、南科等高科技產業的移入之外,台南還有許多重大建設、交通建設持續進行當中,這是個人從事建築業以來最大的幸運,我相信泰嘉開發全體上下絕對會一本初心,跟著這個偉大城市一起成長、認真的建築城市一棟棟的美麗風景。

九份子重劃區是個人從事這個行業近三十年來看過法規最嚴謹的重劃區,所以今天的贈車儀式除了結合九份子低碳、節能、生態、減廢的都市計畫主軸外,也再一次感謝這些辛苦的人民保母,未來我們也期待能為這片土地做出更多的貢獻。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也在休息空檔,特別向市長黃偉哲提出建言,包括將非航道區的限高取消,讓建築物規劃更具彈性以提高居住品質;研議容積移轉可用捐贈公設土地與代金模式,並調降路地的公告現值,以減少仲介人為炒作,也利於建商降低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