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騰首推小坪數案被掃貨 總座:賣太便宜了

2020/08/24 12:10文/記者朱語蕎

 東騰機構推出的「東騰界」,由甲桂林廣告代銷,開出銷售紅盤。 

東騰機構在大台北推出多個指標建案,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今年首度在中山區推出套房產品「東騰界」,銷售20天就賣出近6成,總經理白國祥還笑稱:「賣太便宜了」!

該案位在撫順街巷弄,步行1分鐘可達雙捷交會的民權西路站,周邊有晴光市場、花博公園、北美館等機能,是東騰機構首次在此區推案,也是第一次推出小坪數產品,希望讓更多人能入住東騰社區。

白國祥表示,此案整合多年,在偶然機會取得這塊原址是《英文中國郵報》總社的基地,共175坪,之後再繼續整合到255坪,附近地主都是知名人士,原本希望可以整合更多,但並不如預期,一開始就想設定小坪數產品,原先規劃2房,但和代銷甲桂林討論後,決定規劃小坪數、低總價產品,照顧到更多客群。

除了低總價外,此案設定的付款方式也相當輕鬆,打出訂金加簽約只要總價的5%,吸引不少人掃貨,據了解,就有一組客戶一次買了8戶,也由於周邊機能完善,自住和置產客比例各佔了一半。

「東騰界」規劃1328坪,主力13坪格局,每坪開價110120萬,白國祥表示,市中心土地取得不易,未來公司會繼續在市中心推出危老改建案,目前有吉林路危老案,新建案部分,有首度進軍桃園的「着東騰」,位在小檜溪重劃區,現在1期已售3成。

「東騰界」以13坪為主力產品,是東騰首度推出小坪數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