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邁向進步城市意象 國平九份子二區成摩天大廈集中區

2020/08/24 22:06文/記者林耀文

包括泰嘉開發與上曜開發在九份子重劃區水岸旁景觀第一排基地,都將陸續推出樓高25層以上的超高層景觀大樓。

台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重大建設,同時南科持續投資設廠,快速朝向進步城市意象發展,具備優質水岸景觀的區域,包括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與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建商紛紛發揮賞景優勢,規劃樓高超過25層以上的景觀大樓,成為台南摩天大樓群新集中區。

 

深耕九份子重劃區的泰嘉開發,在台南九份子低碳綠建築示範區緊臨生態河景第一排,基地面積達1775坪基地,新推出「水律川」水景大樓預售案,全案規劃20~27層、地下4樓共4棟超高層景觀大樓,總戶數373戶,面對河景的中高樓層產品,成交價已站上2字頭。

 

上曜開發在九份子重劃區水岸旁景觀第一排基地,也將規劃推出超高層景觀大樓案,上曜開發董事長張佑銘表示,北基地將規劃2棟樓高達33樓的景觀大樓,總建坪約為2萬坪,以精緻2~3房為主,預計今年年底將推出;南基地設計 4棟樓高35樓景觀大樓,建坪約6萬坪,以精緻2~4房為主,預計明年年底推出。

 

泰嘉「水律川」專案經理郭仲指出,疫情趨緩後,台南剛性買盤迅速回籠,加上南科高科技業新貴客層與市區首購族買氣仍強,北外環三期道路建設,預計明年底完工,全線預計2025年完工,日後快速連結南科與安平,九份子重劃區的區域發展前景頗受買家認同,目前區域景觀大樓高樓層房價都站穩2字頭。

新開發的安平港灣旁國平重劃區,包括興富發集團與富立建設,都陸續規劃推出樓高25層水景大樓。

台南知名品牌建商富立建設在安平港灣旁新購入2100餘坪賞景第一排基地,也將規劃戶數約290戶、56~100坪的3+1房換屋產品,樓高將達26層的「元翰門」鋼骨耐震大樓,目前已申請建照,預計納入頂樓空中泳池休閒設施與共食廚房,其中56坪的換屋產品,採大3房加上1間開放式書房安排,客廳結合賞景陽台設計,住戶在陽台也能欣賞安平港灣優質景觀,富立粉絲與老客戶預約相當踴躍。

 

另外,新開發的安平港灣旁國平重劃區,興富發集團看好港灣特區發展與便捷生活機能,新推出海景公園宅「愛琴海」,吸引中北部的區外客,基地2075.28坪,規劃24~46坪的2~4房,樓高達地上34層、地下5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