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玖原富都 近府中站 工程0付款

2015/08/01 15:1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2戶33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每戶都有前後陽台。

板橋貴興路新案「玖原富都」,距離捷運府中站僅650公尺,鄰近愛買有機店、24小時新北圖書館,產品規劃27~43坪,每坪均價65萬元,工程期0付款,目前打出廣告戶27坪總價1588萬元,預計2017年中完工。

餐廚區採開放設計,配備一字型杜邦人造石檯面、林內牌3機。

玖原機構、玖祐建設預售新案「玖原富都」,位處熱鬧的府中商圈,府中是板橋早期核心所在,生活機能成熟,有各式商家、連鎖餐廳,基地步行到愛買有機店僅3~4分鐘,一旁還有24小時新北圖書館,提供周邊居民優質的閱讀環境,而亞東通訊園區則是新北大型開發案,規劃商辦、住宅和公園綠地,將新板商圈延伸擴大。交通除了有捷運府中站外,縣民大道公車班次多,開車可由台64、65線通往各區,經縣民大道可上新板大橋聯外交通完整。

次臥空間寬敞,可擺放兩張單人床。

「玖原富都」規劃3棟住宅大樓,可售為A、B棟,地上15層、地下4層,車道由貴興路進入,1樓樓高4.2米,規劃交誼大廳、健身房、戶外花園,頂樓有空中花園和曬被區,地下1樓設有第2門廳。A棟單層3戶、B棟單層4戶,戶戶邊間,都有前後陽台,建材配有TOTO衛浴、錦鋐氣密窗、長庚生技活水、3M淨水器、鑄鋁防暴門搭配CISA鎖、5+5mm膠合玻璃,此案特別注重管線材質,使用日本304不鏽鋼保溫水管。

專家意見

鼎富廣告副總經理 高文忠

板橋市中心難得有600多坪大面積基地建案,此案鄰近有機愛買,裡面提供各式有機商品,滿足現代人注重養生的需求,一旁還有24小時圖書館,適合各年齡層使用。有別於一般2房坪數在23坪左右,此案規劃27~31坪2房,讓空間更加人性化,不顯過度擁擠,現代人2房空間已足夠,總價帶降低,購屋更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