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民權西路站 雙捷交會生活圈 產品多元

2020/09/1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民權西路站是雙捷交會站,串連雙北各區。

捷運民權西路站是中和新蘆線和淡水信義線交會站,是來往雙北市重要站點,並以承德路區分為中山區和大同區,區內生活機能成熟,住家產品多元,從挑高3米6小套房,到百坪大坪數豪宅都有,近期更因危老改建加速區域更新,新建案增多,以中小坪數為主力,連以往多推豪宅的建商,也加入戰局。

 

民權西路站可轉乘至三重、蘆洲、中和、淡水和台北車站,雙捷交會相當便利,除了捷運站外,民權西路沿線公車路線密集,可往返東西區各地,沿民權西路東邊可往松山機場,西側則可上台北橋,上中山高重慶北路或三重交流道都很快速,聯外交通便利。

 

機能完備 串連雙北生活圈

生活機能更是相當成熟,區內有晴光市場、雙連市場、全聯、頂好可採買,中山北路、民權西路商家林立,各種連鎖商店均有,學區則有成淵完全中學和雙蓮國小,都是校譽頗佳的學校,也吸引不少家長來此購屋設籍。

民權西路沿線商店林立,各式餐廳都有。區內有晴光市場,白天是市場、晚上是知名美食夜市。


區內新案以東騰機構推出的「東騰界」最受市場討論,該案位在撫順街,步行1分鐘就可到捷運站,原址是《英文中國郵報》總社,東騰機構透過關係取得土地後,又陸續收購周邊房子,整合出這塊255坪基地,東騰機構總經理白國祥說,一開始原本想規劃兩房,後來和代銷公司討論後,決定推出小套房、低總價產品。

 

新案主推小宅 豪宅建商也加入

這也是東騰機構首次推出的小坪數建案,吸引不少粉絲購買,加上打出付款方式訂金加簽約只要總價的5%,吸引不少人掃貨,公開不到1個月就銷售7成。該案規劃13~28坪,主力13坪產品,每坪開價在110~120萬。


正民權西路主幹道則有成屋案「僑聯大千」,規劃78、96、108坪,共58戶,社區門口就是民權西路站10號出口,根據實價登錄揭露每坪約在110~120萬,是區內指標新案之一。小宅產品則有「威堡今綻」,基地位天祥路16號,距捷運站約120公尺,面積126坪,規劃13~22坪,為戶戶雙面採光的複層式產品。

距離馬偕醫院不遠,醫療資源無虞。
而在中山北路上則有「中山TED」,規劃21、28、32坪,訴求正中山北路唯一小坪數社區,正對林蔭大道,每坪開價110∼125萬,銷售近尾聲。而由忠泰和長虹建設合作推出的「明日綻」全新完工,主推3房69坪,同樣訴求中山北路第一排以及品牌建商,每坪開價131∼154萬。

 

套房、豪宅均有 選擇多元

信義房屋承德店業務主任張智為表示,不同於中山、大同區普遍屋齡較老舊,民權西路站生活圈新舊房子都有,不過10年內新房子大多是50坪以上產品,指標社區有「力麒麒園」、「中山官邸」、「中山富御」、「德杰FLORA」、「遠雄富都」、「紐約紐約」等,承德路上則有「千代田」、「克里翁」。


張智為表示,中山北路沿線大坪數社區,每坪行情在90~110萬,「千代田」、「克里翁」每坪則在70~90萬,比較新的還有「玉山石」,總價都要上億以上。
此區小套房社區也不少,尤其以挑高3米6最搶手,社區有「鎮金殿」、「巴黎香榭」、「湄雅之旅」、「米勒」等,總價大約在700~1300萬之間,其中「鎮金殿」因曾獲得優良公寓大廈獎,租金和房價都比其他同類型社區高。


至於華廈和公寓產品,釋出量較少,每坪行情在50~60萬元,張智為說,由於生活圈機能完備,又近捷運站,往內科、南港或新北市都很便利,有不少首購族選擇此區購屋,總價1500萬左右可買到1~1+1房。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承德店業務主任 張智為


此區生活機能完備,交通便利,學區也不錯,以民權東西路沿線幾個捷運站來比,這裡的新房子較多,中山北路又有林蔭大道,價格不會比其他地方高出太多,也有人會購買小坪數套房設籍學區或收租,置產型買方頗多,而在捷運站旁土地,目前已標出待開發,期待未來能帶來更多商業動能。

 

小提醒


生活圈位處兩條主幹道,尖峰時刻車流量大,較為吵雜,靠近晴光市場周遭,有攤販商家問題,環境較雜亂;而生活圈剛好位處中山和大同區交界,步行距離頗近,算是共享生活圈,兩區房價有些微差距,可多方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