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晴川硯 旱溪第一排 七期團隊打造

2020/09/12 04:2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6的4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後方規劃開放式書房。

台中太平區新案「晴川硯」,正對旱溪水岸第一排,鄰近精武車站,外觀特別請來七期設計團隊打造,以浪花般的陽台曲線以及垂直綠化,呼應戶外綠意,產品規劃36~56坪,每坪開價23~27萬元,並推出首付68萬起購屋。

 

鴻邑建設推出的「晴川硯」,基地位在太平區旱溪西路二段、東光東街角地,正對旱溪第一排,部分戶別享有河岸景觀,中高樓層可遠眺大坑山景,步行5分鐘可到精武車站,距離一中商圈、中友百貨、站前商圈都不遠,未來在機捷特區還有好市多二店即將開幕,車程10分鐘就可到達。

廚房配備大雅廚具、石英石檯面、林內牌3機。
主臥有大面開窗,採光通風佳。

開車可上台74線太原或中山路匝道,快速銜接至國道1號或國道3號,除了旱溪河濱公園外,社區周邊共有7條綠園道,還有旱溪自行車道,休閒機能充裕。日常採買則可到新光黃昏市場、中山路商圈、新興路商圈等。

 

社區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建物,外觀請來七期設計團隊「永豐建築事務所」、「劉鎮忠建築師事務所」一同攜手創作,打造浪花般造型外觀,並採垂直綠化和大面積植栽,1樓大廳挑高7米,共有14項休閒公設,包括健身房、廚藝教室、家教教室、多功能商務中心等,建商也保留800多坪面積規劃綠地花園。建材配有大雅廚具、國際牌免治馬桶座蓋、台達暖風機,門框採用後裝式門框,房門則是歐洲進口的防焰塑合木門,目前購屋還送全熱交換器和5G智慧系統,全案預計2022年底完工。

 

專家意見

「晴川硯」專案副理 黃淮偉

此案位在水岸第一排,享有永久棟距和河濱公園綠意,周邊商圈眾多,到中友百貨、一中商圈、站前商圈都不遠,學區也相當完整,有新光國中小學區,建商在1320坪基地上,保留了8百多坪作為綠地,並規劃豐富公設,還請來七期設計團隊打造外觀,適合34房換屋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