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松山信義核心 2024年釋出160戶社宅

2020/09/11 09:56文/記者張瀞勻

延吉段社宅基地位處信義區、松山區交界。(圖/住都中心提供)

基地位於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巷內的「松山延吉段社會住宅統包工程」即日起公告招標,負責開發招標的國家住都中心指出,該案屬住宅用地,基地面積825坪,預計興建160戶,2024年完工。

基地位處信義區、松山區交界,現況為開心農場,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經過多次與當地居民溝通協調,全案將採建蔽率低於35%規劃,留設大面積開放綠地,希望將來成為鄰近居民休憩場所,延續情感交流,社區內並規劃設置托嬰中心,提升地區服務人群機能。

而該案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鄰近台北小巨蛋、國父紀念館站,且距離市民大道高架橋僅需1分鐘車程,住都中心指出,未來該案規劃房型分為一房型、二房型及無障礙房。此外,延吉段社宅也是首次引進整體衛浴(UB)工法之社宅,不僅在工廠模組化量產,包含浴室內的防水底盤、壁板、天花板等整體框架,及衛浴設備、乾溼分離、龍頭、花灑、瓷磚配件等,運至現場快速安裝,未來浴廁管線可當層維修,減少對下層住戶影響。

張溫德表示未來一定會持續與當地居民溝通,傾聽各界的聲音,儘量把可行方案納入社宅,能夠共同創造美好舒適生活,另為節省招標程序,住都中心採購案只要有1家廠商投標,即可進行開標及評選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