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采飛洋 洲子洋蛋黃區 低自備購屋

2020/09/1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神采飛洋」位處主幹道第二排,鄰近成泰路商圈,機能便利。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新案「神采飛洋」,基地距離未來五泰輕軌僅200公尺,步行2分鐘就可到熱鬧的成泰路商圈,產品規劃15~33坪、2~3房,每坪開價36~38萬元,總價738萬起,訴求房價相對周邊區域便宜,全案預計明年3月完工。

 

茂德機構在洲子洋推出多個建案,新案「神采飛洋」位在新城八路,基地面積847坪,位在商業區段,現場專案經理江建德表示,洲子洋重劃區為自辦重劃區,道路採棋盤式規劃,目前重劃區入住率已達60%,一般重劃區多會從商業區開始發展,未來商業區機能會較好;而此案鄰近成泰路、西雲路商圈,有頂好、傳統市場可採買,附近也有超商,到洲子洋公園、五股運動中心都很近,開車更可快速上中山高或台64線快速道路。

廚房配備櫻花牌廚具、雙口爐。主臥空間寬敞舒適,有兩面採光。

「神采飛洋」規劃3棟15、14層品字型社區,位處主幹道第二排,相對寧靜舒適,外觀請來陳朝雄建築師打造新古典外觀,以段造欄杆、鐵鍊元素設計經典造型,建商在1~4樓使用6千磅水泥,加厚連續壁到100公分,並採筏式工程。1樓大廳挑高7米8,公設有圖書室、交誼廳、KTV、運動BAR等,此次也特別請來大漢園藝徐世萃設計1樓中庭和空中花園,3棟的空中花園各有不同風格。住家從4樓開始,單層8戶搭配兩部電梯,都可直達地下室。

 

專家意見

「神采飛洋」專案經理 江建德

洲子洋重劃區發展已臻完備,鄰近北台灣最大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未來還有五泰輕軌規劃,此案距離F08站點步行約3分鐘,洲子洋可說是陸海空中心點,經由台64線可到台北港,五楊高可到桃園機場,台一線到台北車站,另外銜接至新店、中永和、板橋、新莊都很便利,而房價卻是周邊最便宜,相當適合首購家庭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