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翔PARK 4300坪壯闊基地 土城最高地標SC建築

2020/09/19 04:30文/記者張瀞勻

中庭花園廣達千坪,和鄰近的二大公園形成綠景軸帶。

上市建商皇翔建設(2545)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商圈推出成屋案「皇翔PARK」,步行8分鐘即抵板南線海山站,基地三面臨路、一面臨日和公園,為完整大街廓開發,為目前區內最高地標建築,規劃30~73坪,每坪開價43萬元起

「皇翔PARK」占地超過4,300坪,為市區少見大街廓開發。

皇翔建設為知名豪宅建商,這是繼「太陽城」、「百老匯」等後,再次於土城推出指標代表作「皇翔PARK」,有別於區內推案集中於機能尚待開發的重劃區,該案位於知名的海山商圈內,基地前身為永豐餘紙廠,為開發出完整大街廓基地,建商捐出部分土地,打造為600坪的日和公園,和社區千坪中庭花園、中央路上2,660坪中央公園形成綠地軸帶。

土城中央地段 絕無僅有

全案由來自桃園代銷龍頭五十甲建築行銷團隊銷售,五十甲總經理張秋明指出,「皇翔PARK」位於土城區市中心區位,為舊市區罕見的大街廓大基地開發,而商圈內大面積素地稀少,而建案本身占地4,300坪,且基地西面中華路、北臨日和街、南倚日和公園,東抵中央路,在土城市區已是絕版地段。

「皇翔PARK」門廳挑高12米,等同於4層樓高。

張秋明分析,房市進入循環景氣上升段,在購屋區域挑選上越是得謹慎,除了基本的「沿捷運而居」,重點在於,選擇和台北市精華有連貫性的捷運線,像是板南線涵蓋大台北精華區,另外,就業機會也創造出住宅需求,例如,土城工業區逐步轉型為科技廠辦,鴻海進駐的頂埔科技園區以及長庚醫療體系經營的土城醫院,「就業市場改變購屋選項,將剛性需求買盤靠攏進土城」,尤以有建商品牌力的個案最受青睞。

五十甲建築行銷團隊總經理張秋明(左)、副總經理韓孟橋。

而「皇翔PARK」步行8分鐘可至板南線海山站,透過板南線串連新板特區、台北車站、東區、台北市政府及南港車站,且開發興建的皇翔建設不僅以「皇翔御琚」擠進「亞洲十大超級豪宅」,近年更插旗國際級飯店,建築品質有口皆碑,擁有廣大的粉絲。

建商強調空間合理性、舒適度,打造寬闊空間。

交通建設利多 土城有題材有行情

「皇翔PARK」坐擁市中心罕見4,500坪公園綠地,五十甲副總經理韓孟橋表示,建案除了近捷運,區內亦有北二高土城交流道,政府近期也拍板核定北二高北清水交流道,預計將於2027年完工,此外,透過台65線可串聯中山高,生活機能方面,基地東側的中央路為銀行一條街,距離700公尺的裕民路餐飲、賣場林立,日常所需無虞。

公設大氣規劃 營造飯店度假氛圍

社區規劃部分,由新加坡建築團隊eco.id引進「新加坡花園」式建築,4,300坪基地只興建4棟地上32層建築,並採用SC鋼骨結構,耐震等級達到六級,門廳大氣挑高12米,相當於4層樓高度,並設計25米半露天游池,結合戲水池、SPA按摩池,另有可容納20人的大型宴會廳,貼心留設配膳室、外燴專用電梯。

廚房配有櫻花全系列廚具。

建築排列則以產品分類管理,A~C棟為事務所產品,D棟住宅棟則獨立於南側,出入門廳、梯間、電梯分棟分層管制,標準層平面部分,為4拼、6拼配3梯,且建商在設計時優先考量空間合理性、舒適度,因此室內通風採光佳,以73坪4房戶型而言,4房、衛浴皆有開窗,另外,山河景色也是「皇翔PARK」一大特色,周邊多低樓層建築,中高樓層視野絕佳,北望101、西眺大漢溪水岸,東南向有綿延山巒景致,每坪開價43~55萬元。

住宅部分,戶戶三面採光。

韓孟橋指出,目前土城區內60坪以上產品出現推案真空,「皇翔PARK」為少見30~73坪中大坪數規劃,吸引不少傳產企業主購入,而在環狀線通車後,將中永和、新店、板橋一帶串聯,該案除了三成來自在地客,沿著環狀線、北二高購屋的新北市外區客層也達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