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新驛站區看俏 博愛大道地標宅夯

2020/09/24 09:28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新火車站區前景看俏,興富發建設在博愛大道旁陸續規劃超高層景觀輕豪宅大樓,坐擁地段優勢與優質景觀條件。(圖:業者提供)

定位為「高雄之心」的高雄新火車站區發展前景看俏,周圍有後驛、建國、長明、高醫大等商圈,開發效益潛力十足,尤其是連結站區的博愛大道,沿線多為百坪豪宅規劃,採樓高逾30層的超高地標型景觀輕豪宅大樓供給稀有,受到置產族與高素質首購客歡迎,成為市場搶手貨。

 

由於新高雄車站區未來發展定位為「高雄之心」,加上具有歷史意義的「帝冠式」高雄車站,也將重新移回新高雄車站的中軸線,新舊車站將融合成為高雄新核心地標。佔地達8393坪的「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區都市更新事業」都更實施者案,去年底由日勝生集團代子公司泰誠發展營造公告,獲選該案最優申請人。日勝生集團將移植台北京站成功經驗,規劃包含一棟商場及住宅結合之複合式多功能社區,打造成為高雄車站周邊現代化城市景觀地標之一。

 

興富發集團目前在新火車站區主要幹道的博愛大道旁,位於博愛一路、十全路口的精華基地,新推出「興富發博愛」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更達35層、地下6層,共307戶純住家規劃,採24~39坪產品,但由於開案至今反應熱烈,2房產品即將售罄,3房也只需49萬起訂金到交屋,現場來人依舊踴躍。本案為新站特區最高的地標型住宅大樓;興富發集團高鐵左營站區博愛四路、重和路口基地,也打算明年規劃推出樓高34層、地下6層的首購景觀大樓,也將成為博愛大道旁地標型建築之一。

 

「興富發博愛」專案經理林彥佐指出,高雄市區發展核心的新火車站商圈,周圍71期重劃區與台鐵舊宿舍都市更新案積極推動中,其中71期重要幹道工程的自由路與復興路貫通,今年4月正式進行通車典禮,串連前驛與後驛商圈,迅速連結高醫商圈、好市多、義享天地,生活機能更便利,可望帶動區域房價出現補漲效應。

 

第71期重劃區總面積約24.7公頃,將開發車站專用區約9.8公頃,特定商業區約5.6公頃及商業區約0.5公頃,重劃後可取得公共設施用地約8.8公頃(公園用地1.1公頃、廣場用地0.3公頃、園道用地4.8公頃及道路用地2.6公頃),開發完成後,將成為新火車站區發展重要腹地,帶動大商圈發展,成為高雄商圈發展核心重點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