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灣區輕豪宅300人慶熱銷 完工房價上看4字頭

2020/09/26 22:58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集團在亞灣區三多百貨商圈一心二路旁,推出533戶「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於今(26)日正式公開,業者為感謝近千組早鳥VIP支持相挺,熱銷近200戶,特別於今晚舉辦「亞灣嘉年華會」。

南高雄亞灣區坐擁五大公共建設,區域房市前景備受外界關注,京城集團在該區三多百貨商圈一心二路旁,推出533戶「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於今(26)日正式公開,業者為感謝近千組早鳥VIP支持相挺,熱銷近200戶,特別於今晚舉辦「亞灣嘉年華會」,推案業者指出,亞灣區重大建設成果將陸續展現,地標型輕豪宅大樓稀有價值,完工房價將上看4字頭!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高雄業三處總經理黃惠玲(右五),預測亞灣區今明二年重大建設陸續展現成果,輕豪宅房價4年後上看4字頭。(圖:業者提供)

今晚在「世界心」接待會館前舉辦的「亞灣嘉年華會」,現場有精采熱情的森巴舞表演、火舞秀、神秘歌手,並舉辦摸彩活動,吸引300位民眾一同到場熱情參與,為正式銷售完美打出人氣!

  京城聯手玫格MAG團隊 現代感曲線建築登場

現場有森巴舞表演、火舞秀、神秘歌手、抽獎會,讓參加已購客欣賞表演相當盡興。(圖:業者提供)

高雄知名豪宅品牌推案建商京城建設集團,看中亞灣強勢崛起的前景,聘邀日本MAG玫格團隊聯手合作,參照國際級生態綠能典範,在三多百貨R8捷運站核心的稀貴土地上,打造地上29層超高樓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以前衛流線造型的地標建築,結合現代感曲線建築,增添建築品味與價值性。

29層超高樓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以前衛流線造型的地標建築,結合現代感曲線建築,增添建築品味與價值性。

上揚國際高雄業三處總經理黃惠玲指出,目前全案自5月進場銷售,成交近200戶,銷售的金額更高達16億元,單坪成交價已站上3字頭。已購客戶好評不斷,更是看準台灣唯一結合海空雙港優勢,只在高雄亞洲新灣區,穩坐全台最具有潛力發展國際物流中心與國際複合運輸的城市寶座,亞灣、經貿招商,也將預見大財團投資與頂級飯店進駐。

上揚國際高雄業三處副總經理蘇順益(左一),親自頒發幸運抽獎客戶獎品。

黃惠玲說,「世界心」位居精華地段串聯六大時尚百貨與國際飯店,基地緊鄰大遠百、SOGO、新光三越、近洲際酒店、大倉九和、晶英行館三大國際飯店,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三多捷運站,入站即可快速抵達機場國之門戶,快速接軌繁榮商圈與時尚尖端,皆是置產、投資、收租首選。按照目前精華地段地價高漲與缺工效應,4年後完工時的房價可望上看4字頭。

 

「世界心」專案經理李彥慶表示,8、9月陸續舉辦多場VIP下午茶會,現場並安排鋼琴演奏、點心飲料、特色才藝教學活動,讓看屋客戶享受悠閒氣氛,也帶動銷售加溫。全案集結時尚、捷運、品牌、美學與未來發展等價值力,產品規劃2房(21~26坪) 、 3房(37~45坪),相當適合菁英家庭與科技新貴入主!亞灣嘉年華會將持續狂歡到11月,每月都有不同狂歡主題,有意民眾可報名參與活動,同時可參觀亞灣最強小豪宅。

郡都集團為感謝客戶的熱情支持,廣邀「郡都當代」及「繽海」超過四百組客戶,舉辦【好聲音中秋烤肉晚會】。(圖:業者提供)

另外,週末晚間郡都集團為感謝客戶的熱情支持,廣邀「郡都當代」及「繽海」超過四百組客戶,一起齊聚「甲山林高雄房展中心」提早過中秋夜。現場齊聚大小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現場也邀請樂團精彩演出,更有許多住戶踴躍報名歌唱活動,住戶們接力熱情開唱,嗨翻整個夜晚。除了烤肉之外還包括摸彩活動、創意美食餐車等,讓大家都有得吃有得玩,除了增加建商與住戶之間的交流,也拉近未來鄰居們的距離,社區關係更加緊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