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巴董座黃烱輝娶媳政商雲集 全台房產業界大會師喜氣熱鬧

2020/09/27 18:5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暨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今(27)日中午假北高雄漢來巨蛋會館,舉辦長子婚宴,席開近170桌,與會貴賓逾1500人,婚宴現場政商雲集。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暨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今(27)日中午假北高雄漢來巨蛋會館,舉辦長子婚宴,席開近170桌,與會貴賓逾1500人,婚宴現場政商雲集,包括全台各不動產開發公會、代銷公會等上百人都專程前來祝賀,高師大校長吳連賞更應邀擔任證婚人,喜宴會場宛如全國房產業界大會師般熱鬧,也凸顯南部房市景氣熱絡。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現任理事長、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也是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的榮譽理事長,今天為長男黃湘允與李明源先生的長女李懿舉行結婚典禮。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右一)致詞表示,黃烱輝董事長長年熱心公益且關心教育,包括中山大學及高師大都持續捐助,但是近來因為少子化,大學都快沒有學生了,希望黃湘允與李懿這對人至少要生三個小孩。台下貴賓紛紛鼓掌大聲叫好。

今午包括前副總統吳敦義、高雄市議長曾麗燕、立委趙天麟、林岱樺、許智傑、賴瑞隆,與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王志祥、台灣省不動產開發公會聯合會理事長黃啟倫、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哲耀、高雄市政府地政局長陳冠福、都發局長楊欽富、毒防局長林瑩蓉等市府官員都親自到場祝賀。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致詞表示,黃烱輝董事長從代銷業起家,經營事業蒸蒸日上,後跨足上市建商欣巴巴建設,並曾擔任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財團法人高雄都會發展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國聯合會理事長。他長年熱心公益且關心教育,包括中山大學及高師大都持續捐助,但是近來因為少子化,大學都快沒有學生了,希望黃湘允與李懿這對人至少要生三個小孩。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現任理事長、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左一)與夫人潘雅蓉(右一),與長男新郎倌黃湘允(左二)、新娘李懿(右二)開心合影。

黃烱輝也對各界支持表達感謝,認為社會公益與教育事業是百年大計,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賢達關心弱勢,共同讓社會和諧,今天是長子黃湘允成家的大喜之日,也期盼能早點抱孫,也讓80多歲的父母,能享四代同堂之樂。  

 

巴巴事業董事長、同時也是中山大學校友的黃烱輝長期熱心公益,去年11月底更與中山大學舉辦「興建醫學教學大樓」捐贈備忘錄簽約儀式,主動大手筆捐贈2億元,協助中山大學於仁武校區興建醫學教學大樓,成為中山大學創校以來單筆最大金額捐贈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