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轉熱 北市最凶錦新大樓成交再創價

2020/10/07 15:57文/記者張瀞勻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台北市知名爭議大樓「錦新大樓」在今年7月出現一筆交易。

下半年房市轉熱,各地建案銷售傳捷報,就連北市最凶大樓價格也創新高!根據最新實價揭露,台北市知名爭議大樓「錦新大樓」在今年7月出現一筆交易,7樓戶以總價458萬成交,單價為39.8萬元,而今年社區平均單價也站上39萬元,創下2014年以來新高紀錄,專家指出,對比線上開出的租金價格,社區投報率可來到3%,使得買賣交易完全不受爭議事件影響。

觀察本次交易的7樓戶歷次移轉明細,可見賣方於2013年以430萬元入手,坪數為11.5坪,轉手獲取利差28萬元,再觀察目前「錦新大樓」在網路上出租物件開價,套房租金可達1.1萬元,但均註明預約請先看內文,請租客先自行查閱社區過去資訊,以免糾紛。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錦新大樓」位於錦州橋旁,樓高14層,屋齡超過40年,屬林森商圈,近年平均單價多有來到4字頭,但總價仍為區域偏低,令不少投資出租族群下手,對比租金行情,投報率可來到3%。

陳炳辰說明,錦新大樓置產投報率不受社區爭議影響,主因在於該生活圈各大樓都有其複雜性,該區域本身特質令套房出租狀態佳,因此即便房價不具發展空間,惟低本錢就可購置出租,不乏願意注資者,過去知名議員家族便投入大筆資產投資,都可見錦新大樓除了吸引勇者入住,也吸引勇者進場投資的詭譎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