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高氣爽南部品牌建商紛辦特色活動 住戶同嗨真開心

2020/10/18 13:2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新營區民治路「太子峰雲」大樓案,業者慶祝熱銷,於10月17日正式展開慶功回饋嘉年華會,由OPEN家族見面會熱情首發。(圖:業者提供)

中秋節甫過,秋高氣爽的天候適合外出活動,南部不少品牌建商,紛紛在10月中下旬,陸續舉辦植樹、嘉年華會、攝影比賽、水上樂園、品酒會等,讓邀請貴賓、住戶與已購客,同享歡樂好時光。

由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產學計畫發起,前往台東達仁林場舉辦「出發~種樹去」植樹造林活動,一同號召百餘位企業志工、師生們,以身體力行為地球綠能永續共同植樹樹立典範。(圖: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提供)

包括由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產學計畫發起,前往台東達仁林場舉辦「出發~種樹去」植樹造林活動,企業也紛紛支持響應,包括農業金庫總經理由嚴漢明、太麻里地區農會總幹事莊慶輝、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主任王志強等,一同號召百餘位企業志工、師生們,以身體力行為地球綠能永續共同植樹樹立典範,並同時舉辦森林廚神大賽,讓員工不僅種樹,更增添有趣創意,凝聚企業向心力。

 

統一集團、太子建設雙強聯手,在台南新營區民治路、隋唐街1800坪角窗推出「太子峰雲」大樓案,業者慶祝熱銷,於10月17日正式展開慶功回饋嘉年華會,由OPEN家族見面會熱情首發,現場更有創意市集、美食攤車、街頭藝人現場表演,吃喝玩樂一次滿足。為回饋廣大鄉親,慶功嘉年華接力不打烊,連續2個月手作精彩課程週週不間斷,熱力終場12月19日更邀請到時尚主廚詹姆士,將帶來精彩上菜秀,滿滿感謝到年終。

 

另外,下週10月24日,下午也有芳崗建設將於澄清湖特區的「芳崗澄品」景觀大樓新成屋案,舉辦攝影比賽與感恩音樂茶會;當晚華友聯集團也將包場義大遊樂世界的星光樂園舉辦FUN白色派對,僅限量開放1650戶的已購住戶,每戶提供最多4張入園門票,需著白色上衣,共同享受舒適遊園好氣氛。

 

三發地產位於南高雄光華路即將進入完銷階段的「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案,業者為回饋住戶與已購客,也將於10月25日下午3時,舉辦威士忌品酒會,邀請格藍菲迪品牌大使JAMES詹昌憲舉辦簽書會與品酒會,讓住戶一起分享威士忌品酒好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