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東區緩步走出陰霾 空置店面出現新面孔進駐

2020/10/22 11:18文/記者朱語蕎

位在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的華新大樓1樓面店,在空置一段時間後,近期悄悄掛起租車公司廣告。(翻攝自GoogleMap)

東區店面沉寂已久,但近期卻發現有新店家進駐,位在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的華新大樓,在韓系快時尚品牌和飲料撤出後,最近1樓三角窗店面悄悄掛起聯邦租車廣告,空置狀況開始改善。

華新大樓的店面原先由韓系的SPAOMIXXO進駐微風忠孝館,三角窗店面則是由飲料業者進駐,不過2018年中品牌服飾業者退出,三角窗店面的飲料店今年初也搬遷到東區巷內,讓東區捷運站出口的精華區店面出現空置的狀況,更不過目前三角窗店面內部已經可以看出有店家進駐,一樓店面牆面則貼起租車業者的廣告。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汽車短長期的租賃市場蓬勃發展,除了傳統車商轉投資的租賃業外,也見到金融體系背景的業者跨足租賃產業,而此次看到汽車租賃業趁著這波不景氣,在東區正忠孝東路上的三角窗店面做起租賃業的生意,應是著眼於一方面可以有顯眼的品牌廣告效益,一方面也可吸引一旁鐘錶銷費的高資產族群目光,進軍東區後進而快速打開品牌知名度。

東區在經過一陣空置陣痛與租金修正後,陸續又看到新的業種進駐,原本空置的永福樓,今年年中已由NET服飾店進駐,打造成台北旗艦門市,而長期空置作為短租使用的原安泰銀行店面,也由百達翡麗改裝做為精品名錶的展示與銷售中心,加上此次汽車租賃業者的進駐,可以發現東區店面雖有業者退出,但也有業者看好趁不景氣空置而進駐,東區店面的店家洗牌潮仍在發酵中。

 

比較有趣的是,此波不景氣有些空置或做特賣會的部分店面,有些房東本身就是企業主,與其空置不如自己拿來擴大經營自己的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