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坤雲峰 75折入住河岸宅

2015/08/08 15:33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85坪,3+1房格局,雙主臥配置,室內樓高3.2米,面寬寬敞享有無敵河景。

全坤建設新成屋案「全坤雲峰」,基地面積1140坪,規劃兩棟23層住宅,位處河岸第一排,7樓以上即可欣賞景觀,享受寬廣無阻礙的河景優勢,戶戶3面採光,中庭種植超過200棵大樹,彷彿居住在公園中,產品規劃55~85坪,日前喊出開價再打75折不二價銷售,每坪約81萬元起。

戶外規劃31米泳池,還有SPA區及更衣室,中庭花園占地遼闊,彷彿度假飯店公設。

 

「全坤雲峰」位環河南路一段,正對河岸景觀第一排,270度享受台北河景視野,並可就近欣賞國慶煙火秀,是市中心難得的河岸景觀住家,也是萬華區少見的河岸宅,現場專案經理林世偉表示,此案基地面積逾千坪,戶外泳池和中庭花園就佔了550坪,並種植多棵大樹,營造度假VILLA感受,並讓住戶彷彿擁有自己的私人花園。

「全坤雲峰」位環河南路,面河景第一排,全新完工。

 

基地位處西門町商圈,步行到電影街約3分鐘,成都路沿線商家密集,有各式餐廳、超商、飲料店,步行至捷運西門站約10分,公車可在中華路或成都路搭乘,附近有頂好、全聯及家樂福可採買,開車可由環河南路上市民高架或由華江橋通往新北市,聯外動線便利。

 

社區規劃兩棟地上23層、地下3層住家,採SRC鋼骨制震系統,1樓大廳挑高6米,規劃交誼廳、戶外泳池、SPA池、更衣置物櫃,頂樓有觀景台,讓每位住戶都能欣賞美景。A棟6樓以下單層3戶,7樓以上為雙併,B棟則全是雙併規劃,19樓以上為85坪毛胚交屋,其餘建材配有TOTO衛浴、LOW-E雙層玻璃、YKK氣密窗、BOSCH烤箱、主臥降板浴缸、子母防暴門等,車道由成都路進出,全新完工。

 專家意見

全坤建設總經理 廖學新

許多客戶來看房後,都希望房價能再便宜,因此我們決定開價打75折不二價,讓民眾有感降價,「全坤雲峰」擁有市中心難得的河岸景觀,位處第一排永久棟距,並採制震鋼骨系統,附近多為小坪數產品,此案具指標區別性,降價後更能輕鬆入住,希望讓顧客感受我們的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