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放輕鬆 高雄建案紛辦民歌演唱、音樂茶會、品酒會

2020/10/25 17:58文/記者林耀文

芳崗建設20週年紀念,特別於24日週六下午,在仁武「芳崗澄品」大樓前庭,舉辦感恩音樂會暨攝影比賽頒獎典禮,特別邀請知名民歌手施孝榮、潘越雲、金智娟、李麗芬等卡司演唱,再現膾炙人口民歌時代風華,施孝榮更開心與現場貴賓互動樂開懷。

本週末假日高雄氣候涼爽,為讓住戶與已購買家放輕鬆,高雄不少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民歌演唱會、音樂茶會、嘉年華園遊會、品酒會等,現場都人氣滿滿且氣氛歡樂,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潘越雲也親臨現場演唱,吸引大批粉絲前來聆聽懷念民歌。(圖:業者提供)

芳崗建設創立至今年正逢20週年紀念,為感謝每一位芳崗家族粉絲支持,24日週六下午,於仁武「芳崗澄品」大樓前庭,舉辦芳崗20週年感恩音樂會暨攝影比賽頒獎典禮,特別邀請知名民歌手施孝榮、潘越雲、金智娟、李麗芬等卡司演唱,再現膾炙人口民歌時代風華,現場更有美食文創風格餐車、街頭藝術表演等等,邀請芳崗家族與在地粉絲一起同歡,享受澄清湖秋日午後沁涼與民歌悠揚。

 

芳崗建設董事長林達標指出,「芳崗澄品」承襲公司一貫新古典美學建築與藝術DNA,打造澄清湖畔唯美地標,坐擁無邊際環景視野,享受澄清湖自然天籟與樹海圍繞的養生氛圍,戶戶皆三面開窗採光通風,特別在門廳設立社區專屬咖啡BAR,讓住戶可享受手沖特調單品咖啡,提高居家品味與休閒氣氛。

城揚建設集團為慶祝「You Star」大樓案熱銷,全面回饋住戶,週六下午也舉辦社區辦桌聯誼、假日玩手作及親子體驗營活動,讓住戶彼此認識。(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為慶祝「You Star」大樓案熱銷,全面回饋住戶,週六下午也舉辦社區辦桌聯誼、假日玩手作及親子體驗營活動,讓住戶彼此認識,藉由午宴和各式活動來進行第一次接觸,色香味美的西式吧費饗宴,從視覺、香氣到口感,品味舌尖味蕾的堆疊層次,也象徵建設公司對住戶層層堆疊的用心。為親子家庭,安排了蝶古巴特檯燈手作課,在精緻花樣拼貼中,製作專屬個人風格的美學家居品味,樂團Live美聲,讓家長帶著孩子,輕快隨節拍舞動週末好心情。

「達麗上東京」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在接待中心現場舉辦「秋季嘉年華」活動,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可愛的小朋友們,歡度週末快樂時光。(圖:業者提供)

位於北高雄百貨熱門區段,轉角就是明誠路,還有文藻、河堤綠帶的「達麗上東京」大樓預售案,用行動力回饋,體貼大家不能出國玩東京的心情,週末下午在接待中心現場舉辦「秋季嘉年華」活動,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可愛的小朋友們,在超大氣墊跳床上玩嗨,現場也安排東京風美食文創市集、魔術表演、釣水球、玩神槍手等,讓親子享受假日好時光。

京城建設集團「森遠」預售大樓案,也利用週末夜,舉辦「海尼根之夜」,現場準備餐點美食與海尼根啤酒,也安排樂團演唱,讓邀請貴賓們,享受清涼舒適的輕鬆氣氛。(圖: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集團在橋頭新市鎮推的「森遠」預售大樓案,業者為慶祝熱銷與回饋已購客戶,利用週末夜,舉辦「海尼根之夜」,現場準備餐點美食與海尼根啤酒,也安排樂團演唱,讓邀請貴賓們,享受清涼舒適的輕鬆氣氛。

光華路的三發地產「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案,週日下午也舉辦威士忌品酒會,邀請格藍菲迪品牌大使JAMES詹昌憲舉辦簽書會與品酒會,精選經典單一純麥威士忌,現場提供佐酒點心,一起分享威士忌的典故、蘇格蘭的旅遊經驗,帶領貴賓們陶醉於威士忌的酒香與知識。中。

另外,週日下午光華路的三發地產「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案,業者為回饋住戶與已購客,也舉辦威士忌品酒會,邀請格藍菲迪品牌大使JAMES詹昌憲舉辦簽書會與品酒會,精選經典單一純麥威士忌,展現酒款擁抱創新的「領路者精神」,提供專業見解。現場提供佐酒點心,滿足極致挑剔味蕾,讓貴賓們一起分享威士忌的典故、蘇格蘭的旅遊經驗,並且輕鬆互動,帶領貴賓們陶醉於威士忌的酒香與知識中。

 

億城廣告總經理黃宇紳表示,「三發晶沙」全案因坐擁時尚百貨圈的絕佳地段,更卡位亞洲新灣區、205經貿區,區域房市前景看俏。戶戶3.5米挑高設計,加上一戶一樹庭景觀陽台,特色公設包括凌空無邊際泳池、宴會廳、KTV與視聽室、健身房等會館級公設,搭配金革音樂公播系統、專業物業管理,讓住戶居住舒適更滿意,全案已銷售9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