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築美食家們 從志趣結合餐飲新商機受歡迎

2020/10/27 17:18文/記者林耀文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對於美食、旅遊的興趣,將事業觸角擴及餐飲業,在台南新開設「麟咖啡」,成為休閒打卡熱門新景點之外,,也是一種新的售屋新模式。

高雄一些建築業者,除了專精建築本業之外,更從對於美食的興趣,結合新型態商業模式,將事業觸角擴大至餐飲業,包括投入經營餐廳、咖啡廳、烘焙坊等,也由於對品味與食材的堅持,受到不少消費者與饕客歡迎,連帶也利於提高企業品牌形象。

 

包括南部最大代銷業者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對於美食、旅遊的興趣,將事業觸角擴及餐飲業,在台南新開設「麟咖啡」林森店與巴克禮旗艦店,提供專業手沖單品咖啡、點心,結合優質造景,成為台南休閒打卡熱門新景點。

 

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表示,台南的人文氣息,與咖啡文化興起,團隊成立咖啡事業體系,除了興趣之外,也是一種新的銷售新模式,明年計畫在中南部成立20家「麟咖啡」,結合接待中心,讓消費者除了上門享受香淳咖啡,也有機會接觸建案銷售訊息,讓看屋成為一種生活享受。

芳崗建設董事長林達標(圖中),也是建築美食家,也讓長子林敬庭(圖右)耳濡目染下,成為個人的興趣與志業,與堂弟郭玉章(圖左)皆考取咖啡師證照,並於仁武「芳崗澄品」景觀新成屋大樓門廳,設立Venus咖啡吧。

芳崗建設董事長林達標,也是建築美食家,對於茶道、咖啡的興趣,也讓長子林敬庭耳濡目染下,成為個人的興趣與志業,與堂弟郭玉章皆考取咖啡師證照,林達標也將仁武建案「芳崗澄品」景觀新成屋大樓門廳,設立Venus咖啡吧,不對外營業,成為社區住戶專屬休閒空間,芳崗也計畫將日後大樓建案門廳,皆規劃咖啡吧,增添社區休閒機能與提高居住品味。

 

另外,聯上集團於10月中旬在文山特區文龍路旁開幕營運「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結合臨路店面「8號公園」走簡潔普普風,室內通透明亮,任廳內外美景肆意流竄,坐在店內用餐,一邊是高爾夫球練習場藍天綠意盎然,另一旁則有大樹林蔭公園伴襯,裡外皆成景,成為新型態商業模式。

聯上集團於10月中旬在文山特區文龍路旁開幕營運「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結合臨路店面「8號公園」走簡潔普普風,室內通透明亮,成為新型態商業模式。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指出,聯上累積了近20年餐飲經驗,近年又跨足觀光娛樂,擁有MLD台鋁、Hotel Dua、晶綺盛宴、悦品中餐廳及聯上大飯店等事業體,本月更於鳳山文山特區經營「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結合自品牌「8號公園」咖啡美食沙龍,成為高雄最新最夯休閒據點。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也是一位建築美食家,也從志趣擴大發展為餐飲事業,北高雄農十六特區設置EAGLE南屏店,提供咖啡、高檔義法餐、烘培坊等,成為知名消費景點。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也是一位建築美食家,也從志趣擴大發展為餐飲事業,陸續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設置EAGLE南屏店,提供咖啡、高檔義法餐、烘培坊等,成為北高雄知名餐飲新據點,週末假日人潮眾多,為擴大餐飲事業規模與服務更多消費者,陸續開設裕誠店與岡山開設烘培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