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佳水悟道 小檜溪水岸第一排

2020/10/31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36.89坪,室內樓高3米2,採光通風佳。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預售案「傳佳水悟道」,基地位在中央街,正對會稽河濱公園綠帶,享有無限景觀棟距,產品規劃24∼44坪,每坪開價33∼39萬元,打出工程期零付款,並採用戴雲發的Alfa Safe工法,加強建物結構安全,預計2022年完工。

小檜溪重劃區可說是今年桃園最熱推案區域之一,傳佳建設在此推出的預售案「傳佳水悟道」,正對會稽河濱公園第一排,享有無限棟距視野,下樓就有南崁溪自行車步道可騎車,基地位在中央街,相隔一條路就是主幹道春日路,開車可快速上南崁交流道,重劃區內綠地面積多,共有5座親水公園,且周邊發展成熟,到中正路商圈、大有商圈、藝文特區和站前商圈車程都在10分鐘內,免去重劃區開發時程。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全系列櫻花牌廚具。主臥空間寬敞,有大面落地開窗。
「傳佳水悟道」規劃A、B兩棟地上14、15層,地下5樓建物,共95戶單純住家,A棟單層4戶、B棟單層3戶,其中A1、A2、A3戶面水岸,部分戶別的2房主臥可另規劃更衣室,4房則可設計雙主臥。公設規劃有第二門廳、健身房、遊戲間、中庭花園、電子信箱區等,建材配有YALE三合一電子鎖、櫻花廚具、錦鋐氣密窗。

 

專家意見

「傳佳水悟道」專案經理 陳明彥

此案正對水岸公園,2房也享有水岸景致,且室內坪效大,空間寬敞舒適,建商特別採用Alfa Safe建築工法,加強耐震度,並提供5年頂樓和3年室內防水保固,全室油漆使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在廚房設有不斷電插座,相當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