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華染黃大樓開價創新高 全因這原因

2020/10/29 11:22文/記者張瀞勻

在地知名爭議大樓「金帝大廈」出現5樓戶於售屋網站銷售,單坪開價來到58.8萬,為社區相對高價。(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台北市龍山寺一帶在性產業歷史因素下,現況仍不乏特殊爭議社區,而近年當地因高價套房新案進駐,再度引起市場熱議,最近在地知名爭議大樓「金帝大廈」出現5樓戶於售屋網站銷售,售價為2,280萬,單坪開價來到58.8萬,也為社區相對高價。

金帝大廈5樓戶隔成5間套房,廣告聲稱為滿租狀態,5間房的總出租價碼可來到9.3萬元,換算投報率達4.89%。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該社區的單坪行情價碼在40萬左右,實價登錄最高單價則在46.68萬元,且為小坪數產品,都相較此次開價低許多,應在於滿租的高投報率因素,進而吸引買方。

「金帝大廈」位於康定路、桂林路口,屋齡近40年,樓高12層,屬龍山寺商圈,常見鶯燕、尋芳客、特殊份子蹤跡,龍蛇雜處由於其價格低,議價空間有限,加上釋出、購買都不多,房價波動相當低,不過由於投報穩定,轉手多有獲利數10萬消息,單價漲幅也緩緩從35萬成長至4字頭,但仍屬台北市超低價位。

陳炳辰表示,當地因高價新案帶動,區域行情來到單坪60萬元,與此社區相比較差異達3成,以區域老大樓租金行情約月租單坪800-1000元,租金可達3%投報率,加上低總好入手,以有經驗承做這類爭議物件的投資方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

陳炳辰認為,此物件即便有2間套房空置,投報率也能達到3%,若確實如廣告所言為合法隔套,投資者一定程度的瞭解社區背景與風險,也不脫富貴險中求的求財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