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屈中恆新窩大公開 低甲醛打造健康空間

2016/06/21 05:01文/記者葉思含、照片/歐德提供

金鐘影帝屈中恆與Vicky僅花80萬元便打造出健康綠建材、風格簡約的一家六口幸福小窩。

金鐘影帝屈中恆與Vicky去年喜獲第4個千金,日前著手搬家事宜,考量小孩成長環境健康,多家比較後選擇歐德傢俱的低甲醛綠建材,以整體實木延伸全室風格,空間自然簡單舒適,僅花80萬元便打造出健康綠建材、風格簡約的一家六口幸福小窩。

玄關櫃延伸至電視櫃的一體成型設計,讓客餐廳相當通透。

知名藝人金鐘影帝屈中恆與太太Vicky一家人過去住在桃園的透天厝,因大女兒考上台北的私立女校,為免返家接送的舟車勞頓,加上想給4個寶貝女兒足夠的居家空間,便選擇在台北租屋。

Vicky在風格沉穩的客廳擺放黃色地毯,鮮明的色彩跳脫視覺。

選擇低甲醛家具裝潢 健康又安心

夫妻倆表示,深覺孩子的成長環境要從健康把關,日前的登革熱、食安、水汙染等問題都讓人提心吊膽,新家傢俱裝潢必須考量低甲醛問題,多家比較後找上唯一全面健康綠建材認證的系統傢俱業者歐德傢俱,板材從德國進口,經過歐盟標準篩選、SGS再驗證等等關卡,讓屈中恆一家放心。

女兒房的藍色調如同徜徉在海洋的感覺,自在舒服。

台北的新家走實木簡約風格,由於家庭成員與物品多,需要系統櫃強大的收納功能讓客廳不顯凌亂,整體規劃以大量的收納空間為主,利用淺色實木家具展現富質感的空間氛圍,玄關櫃延伸至電視櫃作一體設計,形成客餐廳無區隔的通透感,讓小孩在家中有更大的遊戲天地,整體空間以實木、暗色系沙發等簡單的色調沉穩視覺,Vicky也特地從家飾賣場選購一張黃色地毯,活潑室內空間色彩。

女兒房展示櫃有許多紀念玩偶,導圓角設計避免孩子碰撞。

收納櫃好整理 淺色實木質感佳

暗色系的沙發由屈中恆特別選擇歐德熱銷NO.1的基爾沙發,MIT製造防潑水材質,不怕孩子飲料打翻造成沙發汙漬;茶几也是客廳的主視覺之一,屈中恆和Vicky選用造型優雅獨特的水滴型雙層造型桌,下層寬闊的檯面可放置物品,貼心又實用,桌面圓弧狀也能避免小Baby爬行碰撞受傷。

由於家族成員人口多,選用最大SIZE餐桌方便親朋好友來訪。

除此之外,全室空間也以小孩安全為首要考量,如客廳吊櫃採無把手設計表現美觀新視覺,使用緩衝五金絞鍊,避免開關櫃時造成大聲響驚嚇到小孩,Vicky說,小女兒還在爬行摸索的成長階段,這樣的緩衝設計能避免孩童夾傷,讓夫妻倆多了一層安心。

全室擁有大量收納櫃,以淺色木紋展現質感。

實木天然紋理 小細節細緻

Vicky喜歡優渥實木的梣木天然紋理與簡練的外型,餐廳的餐桌椅、櫃子都以梣木家具營造簡約雅緻的居家風格,經典丹麥的四邊斜角造型餐桌,可同時容納8個人用餐,在桌面邊線上作斜角切割,視覺效果更立體,45度斜角可防止碰撞更加安全。
臥室規劃方面,女兒房強調收納功能供大量藏書整齊擺放,讓女孩兒的小東西能有自己的家、井然有序,考量使用安全,轉角櫃導圓角設計,避免孩子碰撞,窗邊的長桌,設計讓3個姐妹一起在此閱讀、上網。

四邊斜角造型餐桌切割的視覺效果立體,也更加安全。

女兒房展示櫃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娃娃,Vicky說,這是每年寒暑假帶小孩出國玩的紀念品,做為展示不但能有童趣風格,也相當有紀念意義。房間色調跳脫認知,大多的女孩都喜歡粉紅色,屈哥的大女兒則選擇了藍色系,還開心的表示像徜徉在海洋的感覺、自在舒服,Vicky笑說,女兒長大了,這間風格別緻的女兒房也是迎接她成長的禮物。

設計師說法

歐德林口店 主任設計師孟昭吟

屈中恆與Vicky一家喜歡實木的質感,因此整體風格以木紋設計為主,由於家族成員和小物品相當多,以收納規劃為最高原則,移動原先沙發擺放位置,讓鞋櫃、收納櫃、電視櫃更一體成形,並配置可調整深度的功能性沙發,讓全家人周末能一同慵懶的窩在客廳沙發裡,洋溢幸福。

屋主說法

屈中恆與Vicky夫妻檔

在台北看很久的房子,想買房又覺得太貴,這間租屋有大面落地窗和透亮的空間感,寬敞乾淨讓我們一看就相當喜歡,在這裡住了3個多月,全家人最喜歡聚在客廳一起看電視、欣賞電影,小孩也可在寬闊的公共空間一旁玩耍,和以前住在透天厝感覺相當不同,很有凝聚情感的溫馨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