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洺鍚好事多 中壢生活圈 低公設、廣告價558萬起

2020/11/14 04:20文/記者張瀞勻

C5戶為40坪大4房規劃,客餐廳、臥室皆有開窗。

桃園市在2016年升格為直轄市後,在建設話題、生育津貼、育兒津貼等社會福利政策,不僅吸引雙北輕移民遷居,也讓在地自住族根留桃園,尤其是青埔特區今年利多齊發,惠及周遭生活圈,洺鍚建設看準福恩路一帶有青埔特區、過嶺好市多商圈環繞,在此推出首購建案「洺鍚好事多」,相較於附近區域房價動輒上看2~4字頭,每坪開價18萬元起,且平均公設比約23%,33坪3房含車位廣告價558萬元起。

「洺鍚好事多」位於中壢生活圈內,3~8公里享有賣場、影城等機能。

洺鍚建設為桃園在地建商,創立迄今已近10年,過去以透天作品屢獲好評,以一年一案的穩健腳步推案,近期看好中壢大生活圈發展前景,在觀音區福恩路一段118巷推出「洺鍚好事多」,從基地至好市多中壢店、過嶺商圈車程約3公里,至青埔特區約8公里,就近享受美式賣場、高鐵、機捷、Outlet及影城等機能。

該案廚房採用櫻花全系列,更配有下拉式吊櫃。

「洺鍚好事多」建築工法穩紮穩打,衛浴濕區防水高度達210公分,另在屋頂防水採用PU材質,結構採用135度耐震彎鉤施工法,且每日拍攝施工照片紀錄,打造堅固安全的住宅大樓,而因應後疫情時代,全案也使用當層排氣、地下室換氣設備,為住戶健康把關,室內建材則採櫻花全系列廚具,且貼心配有下拉式吊櫃,便於女主人使用,衛浴則搭配INAX全系列,地磚為80x80拋光石英磚,大門為鑄鋁防火門及耶魯電子鎖。

3房以上戶型主衛浴為四件式設備,皆為INAX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全案規劃26~52坪2~4房平均公設比約23%,得房率高於時下多數建案,亦有戶外運動、兒童遊戲區、信箱區、垃圾冷藏室等實用設施,地下停車場亦提供電動車充電車位可供住戶使用,社區所有進出口則都用一卡通感應出入。

公設比低於時下多數建案,得房率相對高。

「洺鍚好事多」現場專案經理沈國憲表示:全案訴求低單、低總、低公設三大優勢,由於公設比低於時下大樓建案,實際使用空間較充足,以30坪而言,規劃大三房格局,26坪則為2+1房設計,且單層3~4拼,住戶品質相對單純,至於價格部分,「洺鍚好事多」附近的過嶺重劃區新案單價約20~25萬元、草漯重劃區平均21萬元,至於青埔特區則站上3字頭,但本案平均開價18萬元起,3房33坪含平面車位,總價558萬起,吸引不少中壢、楊梅、新屋區域客層入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