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房市需待稅制改善後才能回溫

2016/06/23 12:07文/記者葉思含

長虹建設今日召開股東會,2015年營收31億1620萬元,較前一年度減少,不過長虹表示未來3~5年公司表現會越來越好。

長虹建設(股票代號5534)今日召開股東會,2015年營收31億1620萬元,稅後淨利6億7042萬元,各較前一年度減少4、6成,每股盈餘2.44元。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在供給量、稅制以及經濟局勢三大因素之下,房市難好轉,待政府官方改善之後,明年成交量可望先回溫,自住客現在也可趁機進場購屋,可買到理想中的好屋。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房市待政府官方改善之後,明年成交量可望回升。

 

長虹建設2015年營收主要為「世紀長虹」成屋、「長虹凌雲」店面及容積移轉用道路用地,分別認列營收約12.5、2.1、4.8億元,另採完工比例法認列「安康科技大樓」約7億元,而2014年因「長虹菁英」完工交屋收入約10億元,及銷售「世紀長虹」成屋認列營收約40億元,以致2015年度營收及獲利均較2014年度減少。李文造表示,雖然房市走冷,長虹在景氣反轉前有不少預售案銷售不錯,預計未來3~5年會依序入帳,公司表現不會衰退,將還會有成長。

 

興建中個案有鶯歌「長虹陶都」1、2期,北市三合街「長虹天蔚」、林口「長虹天際」、中山北路忠泰長虹住宅案等,另外,北市有松德路、玉成段住宅、康定路都更案辦理中。其他投資部分,捷運劍南路站旁「長虹新時代廣場」目前每年租金收益可貢獻2億元,李文造表示,目前已滿租,樓下租給美麗華營運,租金收益比飯店好,其他公司少能有如此商用不動產收益,未來價格也有增值空間,依照市場價格來看,若售出能有逾百億元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