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錢回流未停歇!百坪豪墅意外搶手

2020/11/17 10:58

第二波疫情似乎捲土再重來,歐美持續封城,國際商務人士憂心重重。全球各國為了振興疫情時代的經濟,各國央行快速印鈔,大幅走低的市場利率,口袋深的層峰企業主為了避險,都願意將熱錢投入房市之中,帶動不動產市場交易量,台灣企業主在這波疫情中,選擇落腳最熟悉的家鄉台灣,並懂得購入限量與特殊性的房地產,求資產保值與增值,市場中眾多商品,偏愛選擇別墅。

北台灣擁有最優質生活氛圍的高級別墅區新店大台北華城,豪宅別墅成群,離塵不離城,海拔高,環境純淨空氣好,低密度開發,華城路沿線擁有嚴密崗哨保全,具有高度隱私性,一直以來是喜愛高隱私的企業主與自營商首選住宅區。今年,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肺炎,讓長期往返國際經商的企業主,暫時將事業移轉回台,由於未來不確定因素依舊存在,為了追求相對穩定的生活環境,並做好資產避險,多數層峰人士都悄悄回台定居。

「逸品琚」位於隱密性高大台北華城山區,擁有絕佳大自然優勢。(現場實景)

開盤2個月持續順銷 雙北蛋黃區換屋客首選

看好大台北華城純住宜居好環境,整合超過3萬坪區域面積,推出「逸品琚」獨棟別墅社區,主推98-330坪產品,戶戶都有專屬庭院,方位、採光、環境樣樣皆宜,符合市場高端買家需求。「逸品琚」以環境取勝,不同於市場上其他個案拚價格、拚建材的建案,大自然是最大優勢,畢竟好環境即使再多錢,也不一定買得到,「逸品琚」大面積基地開發,建蔽率低,住戶享受到有天有地的舒適環境,綠地空間很寬敞,整體來說是很適合日理萬機的企業主,尋找一處可以沉澱心靜的好場域,甚至有養生退休族,來這尋找退休宅,八月開案以來,近二個月時間內,來人狀況很穩定也很精準,來自雙北蛋黃區的客層,以及分別來自於台中、桃園、新竹等區的客層都有。

「逸品琚」為獨棟別墅產品,公私領域分明,各臥房擁有絕佳景觀優勢。(現場實景)

疫情時代回歸自住面 獨門獨院獨享庭院

疫情發生以來,將滿一年,這次事件讓台灣消費者改變了居住觀點,回歸自主面思考購屋需求與基本宜居的初衷,門牌價值與價格不再是首要考量的因素。「逸品琚」獨棟別墅,週遭無嫌惡設施,所有生活起居都在家內完成,不論在自家一樓庭園種菜,還是溜毛小孩都不會影響鄰居,享受台北市中心不曾擁有的獨門獨院的生活。

3萬坪大基地擁有獨立會館,招待家人朋友,隱私性高。(現場實景)

社區內另有興建地上四層獨棟會館,產權由各棟別墅買方共同持分,所有空間皆為合法,設施豐富,會館內容包括溫水泳池、湯屋、健身房、韻律教室、管委會辦公室等,規劃皆以健康為前題,一樓並設置有景觀沙發區與輕食區吧檯,可以品嘗香濃咖啡並與友人閒聊,可以看著窗外美景,極度享受生活。

中華建設業務部林文永經理分析,已購客許多是企業主,因為重視隱私性,又偏愛寧靜環境,華城別墅特區自然成為首選,這樣的別墅產品在北台灣,特殊性象徵地位的不同,總價考量並非首選,其中主推的98-330坪中,200-250坪最受歡迎,目前熱銷中,接待中心備有各式招待點心,款待有興趣買家前來賞屋。

https://m.youtube.com/watch?v=s_w6Ksoc9tI

逸品琚

電話:(02)2216-228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禾豐七路125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