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粉絲注意了!下一秒殺案在這!

2020/11/17 11:02

過去在雙北專推大坪數、大房型產品的上市品牌長虹建設團隊,今年旗下由二代李耀民領軍的聯虹建設,跳脫以往大坪數框架,首次推出品牌47年來唯一、也是第一次小坪數22-43坪輕量豪宅「聯虹星耀」,傳承長虹建設豪宅血統,採豪宅團隊與高規格等級規劃,預計11月21日正式開盤,現階段為早鳥時段,完全採預約制,據聞光是網路預約賞屋就破千組,受到各界高度關注。

市場呼聲高 提早公開

專案經理莊智捷表示, 今年市場上其他建案有發生搶單或飢餓行銷手法,聯虹建設為了給消費者一個安全交易的環境,並採公平交易方式,「聯虹星耀」在價格上完全採不二價,降低交易糾紛,目前預約想了解的客戶比例超過預期,原先預定2021年初才打算正式公開,沒想到市場熱絡,在眾人期盼下,才改由今年第四季推出。

熱銷關鍵:強勁建設動能 2024年再漲一波

「聯虹星耀」關注度爆棚,不僅是長虹品牌效應,林口建設話題滿載更是熱銷關鍵。林口機能到位,生活自成一格,擁有2座影城、4大百貨、5大商圈,雙交流道之外,還有機場捷運線行經,美國伯大尼、康橋等國際學校,以及多座公園,媲美天母的高綠覆率開發環境,商圈、生活機能、交通、學區、公園全都到位,目前已到位的建設,讓區域房價擁有保值優勢。

未來林口在2024年,預估還有一波漲幅,包括2022年整合完成面積約32萬6千坪的「工一產業園區」,目前已經有廠商爭取進駐,另外2024年到位的台灣坎城「國際媒體園區」預估東森、三立總部將進駐,預計將再創造超過4萬以上的就業機會。

正對吉祥廣場公園 永久80米大棟距

「聯虹星耀」由聯虹建設投資興建,採用長虹建設自家甲級宏林營造廠,以及7大卡司加持。選地哲學上眼光精準,建築蓋至地上15樓、地下4樓,基地座落在公園第一排,正對吉祥廣場,擁有80米永久棟距,緊鄰富貴公園,散步250米約3分鐘就到家樂福商圈,擁有高綠覆率環境,與機能保有舒適距離動靜皆宜。

豪宅等級輕量豪宅 建材超高規格

社區採豪宅等級高規格設計,為讓住戶擁有最優質居住空間與環境,一樓公設大廳選用台灣醫療團隊指定日本品牌夏普清淨機過濾公共空間的空氣,電梯與東方文華酒店同款的迅達電梯,密閉的電梯空間中,也同樣有空氣清淨過濾,為空氣品質做把關。另外,地下第二門廳與梯廳設置有不斷網wifi系統,手機訊息不漏接。

建材上,室內廚房為德國原裝德久廚具,選用長庚生技活水,提升用水品質外,為阻隔室外髒污空氣,戶戶配有防霾紗窗。另外,二間衛浴配有暖風機,標配全採TOTO釉料緩降便座、控溫龍頭以及智能溫感馬桶蓋,以及上鏡櫃與下浴櫃等豪宅等級配備。

聯虹星耀

電話:(02)2622-388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四維路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