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友聯集團展新局 新總部喬遷CIS發表 提高服務與建築品質

2020/11/19 13:16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位於鳳山文龍路新總部大樓,今(19)日上午舉行喬遷典禮,由集團總裁陸紀康(左五)、董事長陸炤廷(左四)率領一級主管大聲喊讚,期許發揮集團更好的服務品質與辦公效率。(圖:華友聯集團提供)

立基高雄深耕全省的華友聯集團,為因應集團規模持續擴大,需求更多辦公空間,並整合集團資源,強化服務與建築品質,華友聯今早舉辦文山特區新總部喬遷典禮,同時發表新企業識別系統(CIS),以提高企業整體形象,總部辦公室除了自用,2-7樓可採分層出租,8樓特別留設Hito共學館社區總體營造活動空間,讓員工辦公與住戶聯誼更舒適便利。

華友聯集團興建完成樓高14層、地下3層的高耐震安全新辦公總部大樓,可望成為區域地標建築之一。(圖:華友聯集團提供)

華友聯集團為加強關係企業整合,以便有效統一管理,2017年12月初,將原本使用近20年的文龍路近澄清路總部舊辦公室土地,改建為地上14層地下3層的企業大樓,基地面積共292坪,總樓地板面積2593坪,包括土地與營建投入約6.3億元,經過近3年工期,總部大樓落成,今(19)日早上吉時,由華友聯集團總裁陸紀康、董事長陸炤廷帶領企業集團高階幹部、往來銀行、廠商、員工等上百人,舉辦總部喬遷酒會。

華友聯集團(HUA YU LIEN GROUP)新CIS設計聚焦於「創意心、服務情、遠見襟」之精神,作為發展主要脈絡。(圖:華友聯集團提供)

華友聯集團總裁陸紀康3年前在總部大樓動工典禮時即曾指出,20多年前公司完成文山重劃區開發,多年來見證文山特區蓬勃發展,也成為東高雄當前最熱門的商圈,也對這塊近300坪基地懷有特殊情感,但隨著集團企業規模持續擴大,需求更多辦公空間,因此將舊辦公室打除改建為新辦公大樓,期許能再度見證「高樓平地起」的諺語,發揮集團更好的服務品質與辦公效率。

華友聯集團總裁陸紀康、董事長陸炤廷,3年前親自參與總部大樓動工典禮。(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林耀文攝)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華友聯集團(HUA YU LIEN GROUP)新CIS設計聚焦於「創意心、服務情、遠見襟」之精神,作為發展主要脈絡,在LOGO的圖像設計,擷取HUA的「H」與建築結構連結,意味穩固地基與結構基礎,以期給提供高品質之環境;YU的「Y」猶如推向嶄新世界大門,而獲得新穎且正向之能量。 識別設計整體風格呈現優雅大氣,識別色上的選擇,使用雋永經典的深藍色,顯現專業、可靠的服務,以及給予人信賴沉穩的感受。而金色除了展現出創新的意念外,亦傳達出華友聯格外重視住戶的權益與連結,讓人如同身處於大家庭之中,溫暖和諧。

總部8樓特別留設約47坪的Hito共學館,讓住戶可舉辦活動增進情誼交流。

陸炤廷說,華友聯建築初始傳遞的信念--「賣得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的營造者,更是住戶長久實在的依賴」,以此思維,發展延續,華友聯以「懂生活的建築家」自許,期望營建優質住宅圈。期許透過企業識別的優化,華友聯運用國際化的視野將提供更全面性、高質感的服務與建設品質,感謝各界朋友愛戴支持,放眼未來,我們更將精調細琢,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14樓安排宴會廳。

華友聯集團新總部大樓基地位於文龍路與澄清路口旁,為文山特區唯一特商用地,也是該區第一棟純辦公大樓,完工後可將集團及關係企業如華友聯市地重劃、華友聯建設、華友全建設、屏東H會館、台南清水漾旅店、華友聯休閒事業部等企業所屬員工約280人,集中於企業總部上班,不僅可節省租金及人員來回時間,並可方便廠商洽公辦事。

 

除華友聯集團需用樓層以外,樓下2~7樓也可分租有意進駐之企業行號,辦公室出租分為37坪、40坪、45坪、77坪與164坪,每坪月租金850元,加管理費150元,每坪每月租金負擔合計1000元,有利帶動本區的商業活動,創造就業帶動區域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