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政阿曼 市政永華特區高質感首購宅

2020/11/2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政永華特區生活圈受惠安平港區重大建設,且坐擁綠地環境、市政中心商圈與交通便利條件,帶動商圈穩定成長,成為台南市區景觀大樓產品推案新重鎮。

龍騰建設選在市政永華特區的永華路二段旁基地,新推出「市政阿曼」首購大樓預售案,樓高22層、地下4層,含2間店面共227戶,房型採21~37坪的2~3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30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展現地標型大樓雄偉氣勢。   

龍騰建設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旁,新推出「市政阿曼」首購大樓預售案,外觀展現建築不凡氣質。(圖:業者提供)

現場專案經理郭浩宸表示,由於基地位於40米永華路二段,具備地段與門牌優勢,且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中華西路、濱海公路與86號快速道路,社區鄰近台南市府新爭取的捷運綠線預定G1、G2站區,將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安平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安平港遊艇城、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社區位於市政特區內的文教核心區,周圍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學區有新南國小、金城國中、慈濟完全中學等,規劃A、B二大棟,A棟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B棟單層6戶使用2部與雙安全梯,採21至37坪的2~3房設計,住家每戶配置1車位。

客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放大提高空間使用機能。

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與烤肉區,公設安排交誼廳、空中賞景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家教室、KTV視聽室、Lounge,也安排臨永華路二段戶型的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設計,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廚房安排歐化廚具組,結合通氣門,提高採光通風。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達到媲美豪宅高規格,除了基礎採取連續壁施工與高強度水泥,鋼筋綁紮確實,有利提高建築耐震性能,且窗框角隅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火大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社區採飯店式管理服務,提供各項生活便利訊息與社區動態,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浴室乾濕分離設計,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座蓋與淋浴間,壁面開設大面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客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放大,部分房型結合賞景陽台設計,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並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淋浴間,同時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座蓋,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管路採用總存水彎,避免臭氣從管路散出,提高居住健康舒適性。  

(專家意見)「市政阿曼」專案經理郭浩宸

市政永華特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自台南市區早期發展以來,即是不少名流士紳定居的優選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連通南科僅約15分鐘車程,因此陸續有南科客戶、自營商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

 

基地位於安平市政永華特區精華地段,前臨40米永華路二段,社區鄰近捷運綠線G1、G2預定站,鄰近府平公園,周圍也有哈扎木原住民公園、港濱歷史公園、林默娘公園等,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5分鐘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鄰近慈濟完全中學,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由於車位規劃達225位,住家規劃225戶,等於戶戶可購車位,可滿足住戶停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