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灣區建設前景看俏 特色建案週末活動人潮爆滿

2020/11/21 20:29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亞洲新灣區核心區的和築建設「星玥灣」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選在今(21)日的週末下午舉辦公開餐會與長期接待會館開幕剪綵典禮,由和築建設副理黃信智(右三)、新創開廣告副總林勤智(右二)與邀請貴賓們共同剪綵。

高雄市政府與民間企業積極開發亞洲新灣區,成為南高雄商圈發展重點區,一些在亞灣區推案的品牌建商,紛紛選在本週末舉辦特色活動,包括公開餐會、親子園遊會、回饋已購客好康抽獎等,吸引數百位消費者與住戶擠滿現場,同享歡樂好氣氛。

 

包括位於亞洲新灣區核心區的和築建設「星玥灣」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320戶的2~3房大樓,基地位於三多四路、近中華四路約746坪商四精華地,特別選在今(21)日的週末下午舉辦公開餐會與長期接待會館開幕剪綵典禮,由和築建設副理黃信智、新創開廣告副總林勤智與邀請貴賓們共同剪綵,宣告位於中山二路、修文街口的長期接待會館開幕,正式進行全案銷售與服務。

「星玥灣」接待會館內,展示建築耐震設計與優質建築規畫。

和築建設副理黃信智指出,公司長期深耕亞洲新灣區,推出的輕豪宅大樓案皆順銷,加上政府積極開發建設亞灣區,多家大型國、民營企業也持續投資開發,成為南高雄發展重點區,公司也在該區儲備2、3筆精華地,將陸續開發推案,將以平實合理售價、最優質的建築規畫品質與售後服務,提供消費者選擇。

 

負責全案銷售的新創開廣告副總經理林勤智表示,「星玥灣」基地具備三面臨路優勢,緊鄰85大樓與鄰近大遠百地王商圈,採取28層且運用豪宅等級制震壁的耐震建築設計,規劃27~30坪的2房與35~39坪3房,單層僅6戶,每坪28萬元起。

位於亞洲新灣區生活圈的三發地產「三發晶沙」飯店音樂宅,本週末精心籌劃特別企劃─鯨鯊奇遇記.童樂漫遊趣的親子園遊會活動,邀請到西瓜哥哥到場與小朋友們帶動唱演出同歡。

位於205經貿特區與亞洲新灣區生活圈的三發地產「三發晶沙」飯店音樂宅,本週末精心籌劃特別企劃─鯨鯊奇遇記.童樂漫遊趣的親子園遊會活動,不僅邀請到西瓜哥哥到場與小朋友們帶動唱演出同歡,也安排三發教育基金會行動書車在現場公益巡迴活動,由西瓜哥哥親手進行捐書活動,還有舞團、小丑魔術秀、泡泡秀、親子釣魚池等現場互動。

現場還有舞團、小丑魔術秀、泡泡秀、親子釣魚池等現場互動,現場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同時更大手筆準備賞屋好禮及家電獎項摸彩抽獎活動,讓參加活動的上百位住戶與看屋消費者輕鬆吃喝玩樂更能抽獎。

現場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同時更大手筆準備賞屋好禮及家電獎項摸彩抽獎活動,讓參加活動的上百位住戶與看屋消費者輕鬆吃喝玩樂更能抽獎,大朋友、小朋友都樂開懷。

現場也安排三發教育基金會行動書車在現場公益巡迴活動,由西瓜哥哥親手進行捐書。(圖:業者提供)

銷售「三發晶沙」的億城廣告總經理黃宇紳指出,全案因坐擁時尚百貨圈的絕佳地段,更卡位亞洲新灣區、205經貿區,區域房市前景看俏。戶戶3.5米挑高設計,加上一戶一樹庭景觀陽台,特色公設包括凌空無邊際泳池、宴會廳、KTV與視聽室、健身房等會館級公設,搭配金革音樂公播系統、專業物業管理,讓住戶居住舒適更滿意,全案銷售已逾9成,看屋反應持續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