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維多利亞建設做公益「好血有你」成功捐百袋熱血

2016/06/23 18:17文/記者葉思含

維多利亞建設推捐血活動,現場有熱情血寶宣傳。(圖/業者提供)

又有建商推熱心捐血活動!維多利亞建設第2季捐血活動「好血有你」公益捐血已於上週17日順利落幕,活動當天共近百人參與、成功捐出100多袋的熱血,當日還邀請唐氏症基金會舉行義賣活動,愛心更加倍。

活動當日還邀請唐氏症基金會舉行義賣活動,以購買新鮮可口的唐氏症基金會產品來支持唐寶寶參與社會。(圖/業者提供)

 

維多利亞建設表示,今年6月酷熱,民眾願意在這麼熱的天氣挽袖捐血做愛心,令現場工作人員非常感動,為感謝捐血民眾的愛心,只要捐血成功,維多利亞建設就致贈7-11和德朗火鍋各100元禮卷,代表對每一位捐血民眾的感恩之心。

維多利亞建設「好血有你」活動當天共近百人參與、成功捐出100多袋的熱血。(圖/業者提供)

 

維多利亞建設在活動當日也邀請唐氏症基金會舉行義賣活動,維多利亞建設表示,希望透過舉辦各類型公益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一起盡社會責任一同創造更美好溫馨的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