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代溫莎大廈 優雅古典Plus 宜居綠化陽台

2020/11/28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D戶36.72坪,享有宜居大陽台,通風採光佳。

時代建設預售新案「時代溫莎大廈」,位在三和街、三厝街口,位處七期和單元二之間,鄰近黎明商圈機能,外觀規劃古典英倫風格,並設計宜居陽台、垂直綠化,中庭種植多樣原生樹種,產品規劃36∼43坪,主力3房格局,每坪開價41∼49萬元,預計2022年底完工。

該案鄰近黎明商圈,車程5分鐘可到公益路,生活機能便捷,周邊大多是透天,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佳,時代建設延續古典精品風格,設計英倫外觀造型,基地正面臨路退縮22米,規劃150坪中庭花園,種植多樣原生樹種,設計綠樹廊道入口,仿造古代宮廷造景,未來還將擺放雕塑裝置藝術,外觀則設計宜居陽台、垂直綠化,展現不一樣的建築之美。

廚房配有STOSA中島、內嵌式烘碗機、雙口爐、單口槽和倒T式油煙機,可自行選擇喜歡的色系。

「時代溫莎大廈」規劃新古典外觀,搭配現代的宜居大陽台、垂直綠化,跳脫傳統框架。

公設規劃也相當豐富,設有伊頓公學圖書館、LOUNGEBAR、多媒體視聽室、KTV、會議室,頂樓有宴會廳、廚房、曬被區和鐵板燒區,滿足住戶各種需求。住家2∼11樓單層7戶、12和13樓單層6戶,14及15樓則為5戶,建材配有敵銳防暴防焰玄關門、STOSA中島、內嵌式烘碗機、INAX衛浴、6+6mm的LOW-E玻璃、Grunbeck軟水系統,建商提供客製化服務,廚具可挑選不同色系,除了外觀、結構和管道間外,都可作客變,相當貼心。

 

專家意見

「時代溫莎大廈」協理 辜小瑋

此案延續時代建設風格,打造新古典風格,但卻跳脫傳統模式,設計宜居大陽台並作垂直綠化,讓每戶享用充裕採光通風,建商特別重視售後服務,除了舉辦各項社區活動外,還設有專門小組,每年提供房屋建檢,包括鋁門紗窗、油漆、玄關門、廚房框體門板、淋浴拉門膠條有問題,都會派人到府修繕,也可透過專屬APP上傳,24小時都可報修,在1週內就會完成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