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山艾美 陽明國中學區高質感大樓

2020/11/2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文山特區坐擁商圈、公園綠地,且位於陽明國中明星學區,地段優勢條件,吸引購屋買氣匯聚。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三地集團,旗下三嘉開發選在高市三民區陽明國中學區的澄清路旁,新完工推出「文山艾美」大樓案,樓高15層、地下3層,含2間店面共97戶,採35~62坪的3~4房,每坪售價28~30萬元,具備文山特區商圈核心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展現大樓優雅氣質。   

三嘉開發在高市三民區陽明國中學區的澄清路旁,新完工推出「文山艾美」大樓案,外觀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現場專案經理周聖凱表示,因文山特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同時坐擁陽明國中、陽明國小優質學區,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文山特區,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社區一樓側院,特別安排賞景水池與步道綠美化,展現優質休閒賞景氣氛。

社區規劃A、B二棟,B棟已完售,A棟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35至62坪的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學校、百貨商場預定地與文鳳兒童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部分棟別的臥房、浴室大面開窗面對綠景,A1與A2棟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景觀陽台透空玻璃圍欄設計,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達到借景效果,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一樓公設規劃多功能交誼廳,提高居家休閒機能。

社區一樓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門廳天花板挑高,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雅緻氛圍。健身房比照高級健身俱樂部等級,設置高檔健身設備,讓住戶可輕鬆休閒放鬆身心。一樓公設也規劃多功能交誼廳,方便住戶休閒與聯誼。 住家客廳面寬拉大,營造視覺空間舒適感,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廚櫃採用木紋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社區一樓公設安排健身房,讓住戶可享受優質休閒氛圍。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置泡湯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提高沐浴賞景情趣,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天花板也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文山艾美」專案經理周聖凱

基地位於三民區澄清路旁,位居文山特區商圈核心區,鄰近家樂福澄清店、麥當勞、健身工廠等,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澄清路連結建國路、九如一路與青年路,可在3~5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日後捷運黃線將經過澄清路且在區域設站,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同時基地位於陽明國中優質學區內,是該學區內稀有3~4房產品規劃,A棟戶戶邊間且三面採光,社區質感向上升等,部分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住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