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允將大作 A7國際Wimberly精品飯店宅

2020/12/12 04:20文/記者張瀞勻

全案規劃1~3房,受到優質科技園區工程師青睞。

台中指標建商允將建設首度北上插旗,首站選擇機場捷運A7特區,推出預售案「允將大作」,採用全球10大設計團隊紐約「WIMBERLY」設計社區公設,規劃區內少見的1~3房,樓高31層,打造A7首座精品飯店住宅,每坪開價36~37萬元。

「允將大作」邀請全球10大設計團隊紐約「WIMBERLY」規劃公設。

該案位於龜山區文化一路上,就近可享受長庚醫療商圈、樂善村商圈,步行7分鐘可到樂善國小,3分鐘車程可到頂好市場,4分鐘可到A7、A8雙捷運站,透過機捷一站可到A9三井OUTLET、也可直達台北車站。

3房戶別臥室留設更衣室空間。

「允將大作」為台中建商允將建設在北台灣首發個案,建築結構採用ALFA-SAFE柱中柱工法,並搭配剪力牆系統、混凝土最高達7,000磅,提升整體耐震性能,全案規劃2棟地上31層、凌空112米地標建築,完工後將成為文化一路最高建築群之一。

廚房採一字型設計,搭配櫻花廚下淨水器。

現場專案經理許瑄璋指出,「允將大作」採豪宅規格設計,允將建設特邀紐約頂尖設計團隊「WIMBERLY」規劃社區會館式公設,該團隊在全球四大洲、20多個國家均有指標作品,包含:「四季酒店」、「瑰麗酒店」、「東方快車豪華包廂」等,本案除了在立面採生態跳島風格設計,利用不同異材質搭配,燈光計畫也大手筆地以3個時序不同設計呈現,公設則有豐富生態風貌的中庭,並規劃發呆亭、茶屋、兒童遊戲區,頂樓設計露營區,每個空間都有一處端景。

「允將大作」衛浴配有瑞士Laufen面盆,3房戶別採大面積開窗。

在格局方面,規劃1~3房18~42坪,建材搭配日本三協鋁大同門窗、6+8+6複合LOW-E玻璃、長庚生技活水、德國BWT淨水器、Vaf智慧潔淨氣流系統、櫻花廚下淨水器、瑞士Laufen面盆,臥室皆舖設太格木地板,甫開案就吸引中山高沿線的新莊、五股、泰山、三重客戶目光,另有2成客戶來自台北市,以自住、置產為需求,其中有不少華亞科的美光、仁寶科技大廠工程師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