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鑫建築 央北鑽石級綠建築

2020/12/12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廚具採用渦輪抽油煙機、德系品牌nolte廚櫃。

延續第一期「誠鑫」建案好評,來自中永和的指標建商鑫忠建築開發再度推出系列建案「鑫建築」,該案基地坐落於央北重劃區斯馨段75、75-1、82-1等3筆地號,面積廣達1,236坪,建築採日系雙制震,預計取得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另有第三方認證的SGS建築履歷,規劃24~38坪2~3房宜居格局,每坪開價58~62萬元。

「鑫建築」採地上15層建築,規劃4種房型。

鑫忠建築開發長年耕耘中永和地區,為區域知名建商,而近年來逐步擴展版圖,第一步跨區插旗新店央北重劃區,與全國性建商競爭,首發案「誠鑫」反應熱烈、快速完銷,而第2案「鑫建築」為2019年7月土地標售取得土地,土地成本每坪高達145萬元,11月底取得建照後,正式公開銷售,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總戶數174戶。

該案預計取得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

在建築結構上運用新日鐵、住友日系雙制震系統,抗震係數達到0.28G、6級耐震,並有第三方認證的SGS建築履歷,完工後預計取得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標章,建材也有別於時下個案,廚具採用渦輪抽油煙機、德系品牌nolte廚櫃,另在浴室貼心規劃電熱毛巾桿,地板則是標配SPC石晶地板,以上為央北少見之建材規格,全案規劃24坪、28坪、35坪、38坪4種房型,28坪以上皆配雙衛浴,建商另提供20年結構保固,10年防水保固以及1年社區代管。

28坪以上為雙衛浴配置,貼心規劃電熱毛巾桿。

專家分析 鑫建築團隊執行長 許峻豪

鑫建築團隊不是為了蓋房子而蓋房子,帶著所有客戶的理想,讓每個人都能用適宜的價位買到房子,且不只是要把品牌做大,而是要把建案做好,大建商有大的好,但我們只求將本求利,將多出的利潤回饋給消費者,因此不惜成本使用好的建材、好的原料。

另外,鑫建築團隊在未來幾年,將會回到深耕43年的中永和地區推案,預計將打造永和頂溪地區新地王,此外,也積極布局於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危老都更案。

戶戶標配SPC石晶地板,防刮抗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