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歲末年終社會有溫暖 南部建案紛辦公益活動真有愛心

2020/12/13 21:25文/記者林耀文

本週六(12)日上午,華友聯集團特別以環保與社會公益為出發點,將位於鳳山文龍東路旁已完銷的「華友聯森之道」預售案接待中心,舉辦家具、飾品公益拍賣會,吸引許多住戶與消費者熱情參與擠滿現場。(圖:業者提供)

歲末年終之際,南部一些高質感建案,推案業者為回饋社會,紛紛在週末假日舉辦饒富社會公益意味的特色活動,包括接待中心家具公益拍賣會、公益捐贈棒球隊、寵物市集公益認養等,吸引許多消費者熱情參與,提前歡渡聖誕佳節的歡樂溫馨氣氛。

 

包括長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華友聯集團,每年在歲末年終都會關懷弱勢與捐贈公益團體,本週六(12)日上午,特別以環保與社會公益為出發點,將位於鳳山文龍東路旁已完銷的「華友聯森之道」預售案接待中心,舉辦家具、飾品公益拍賣會,將接待中心樣品屋內的桌椅、床墊、明鏡、飾品等,先由華友聯住戶採華友聯家族APP報名,分三梯次也讓一般消費者現場排隊採購,將拍賣所得捐贈給公益團體,讓更多弱勢家庭受益。

本週日下午舉辦公益活動中,達麗建設邀請建案代言人的陳金鋒(右),與台南各國中小棒球隊以及深耕兒童福利領域之公益單位共相盛舉之外,並致贈紀念品給予台南國中小學棒球隊,由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左),一同揮出強棒,鼓勵小球員們勇敢築夢。(圖:業者提供)

達麗建設禮聘於台南出生的陳金鋒擔任台南歸仁「國家強棒」預售大樓建案代言人,象徵著建案如同陳金鋒般,屬國家級建築無可取代的指標,而其陳金鋒熱愛國家、熱愛家鄉故鄉的心,本週日下午舉辦公益活動中,達麗建設邀請台南各國中小棒球隊以及深耕兒童福利領域之公益單位共相盛舉之外,並致贈紀念品給予台南國中小學棒球隊,象徵世代傳承也預計在明年春季舉辦「達麗盃」棒球錦標賽,讓年輕的學子們多一個奮鬥的目標,在課業及運動賽事上,均能更加進步、專注,鼓勵小球員們勇敢築夢,讓自己生命發光發熱。

興富發建設「愛情河左岸」預售大樓案,本週日下午,業者特別舉辦有愛寵物市集公益愛心認養活動,現場洋溢溫馨氣氛。(圖:業者提供)

另外,興富發建設「愛情河左岸」預售大樓案,業者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從10月30日至12月27日,每周五至周日晚間6點至8點半,在河東路接待中心現場舉辦「LOVE HARMONY.河畔微醺派對」,邀請文青樂團演唱,本週日下午,業者特別舉辦有愛寵物市集公益愛心認養活動,認養浪浪,需年滿20歲,承諾不離不棄,現場同時安排秋謙手繪、 Maki 塗鴉創作簿、MoJo手作寵物雜貨、貓設、柚子布手作、寵物手作零食&鮮食等,讓現場洋溢熱鬧且溫馨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