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大道 台中溫泉電梯別墅 2188萬起

2020/12/26 04:18文/記者朱語蕎

「仰德大道」全區基地4174坪,採造鎮規模開發。

台中南屯區預售透天新案「仰德大道」,位在大肚山腰,享有自然溫泉資源,主打戶戶溫泉到府,還規劃一棟公設溫泉會館,環境清幽宜人,基地面積廣達4174坪,分兩期推出,一期建坪77~100坪、地坪30~50坪,獨棟、雙併電梯別墅,總價2188~3500萬元。

國雄集團推出的「仰德大道」,位在永春南路、建興路口,建商在興建時挖到天然溫泉資源,打造台中難得的溫泉透天造鎮案,基地位處大肚山腰,享有山巒和七期美景,鄰近精密園區、台中工業區,是台中知名的科技廊道,開車5分鐘可到高鐵站、嶺東商圈,上台74線、中山高都很便利。

主臥衛浴配有獨立溫泉出水口,在家就可泡湯。廚房配備一字型流理台面、櫻花牌廚具、SVAGO烤箱、D區產品有附嵌入式洗碗機。

「仰德大道」共分兩期,第一期基地面積2733坪,規劃77戶4樓半電梯別墅,除了戶戶溫泉到府外,社區也另外打造一座4層樓公設會館,有健身房、會議室、烤箱區、宴會廳、SPA泡湯區等,停車採1樓停車,可停2∼3部車,2樓為客餐廳、3或4樓整層主臥,單層坪數約13坪,面寬5米2∼5米5、樓高3米2∼3米4,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德瑞克衛浴、SVAGO烤箱、電器櫃等,全案預計2022年完工。


專家分析
「仰德大道」專案經理 簡首元

此案就像是台北陽明山的仰德大道,享有離塵不離城優勢,擁有天然的溫泉資源、山巒美景,打造別墅聚落,戶戶溫泉到府,主臥衛浴享有專用溫泉出水口,基地鄰近熱鬧的嶺東商圈,一旁就是精密園區,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中山高,是南屯區少有的別墅產品,大基地造鎮也很稀有,二期預計取得建照後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