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家建商把石材當木材用好威 仁武首購大樓全棟石材真超值

2020/12/25 18:11文/記者林耀文

松益發建設仁武大正一街「微笑世界」超高層首購大樓結構體案,規劃樓高24層的137戶2、3房產品,預計明年底完工。

不少豪宅業者推案訴求,把石材當木材用當做口號,目前高雄卻有從石材業跨足建設業的松益發建築集團,在仁武仁雄商圈興建超高層首購大樓,將全棟外觀與門廳大量採用石材,展現媲美豪宅般的質感,凸顯立面搶眼氣勢與門面高檔氛圍,有利吸引買氣加分。

 

成立8年餘的松益發建築集團旗下松益發建設,近年來在高市仁武地區陸續推出幾場透天社區產品,業者從經營近40年的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並選擇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旁基地,規劃樓高24層、地下3層的「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

「微笑世界」訴求大量採用石材與外觀Art Deco風格,展現媲美豪宅般的氣勢。(圖:業者提供)

全棟外觀採新古典Art Deco風格,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門廳挑高達8.4米,包括地板、壁面甚至前庭步道、廚房流理台、浴室洗臉台,皆採用高檔石材,營造出媲美豪宅門面般的氣派感,規劃137戶的2、3房純住家產品,戶戶配有平面車位,每坪19.8萬元起。

 

松益發建築集團董事長特助解智贏指出,豪宅營造高檔氣氛,一向訴求大量採用石材,現在首購產品也能展現媲美豪宅的空間氛圍,因公司關係企業天益石材、松贏石礦,除了在花蓮、燕巢都設有石材廠,同時也進口國外原石,包括台北101大樓、衛武營二廳院與不少豪宅建案的石材面板都是集團的業績,可提高建築空間質感同時壓低成本,較一般超高層石材外觀單坪14、15萬元的成本,控制在12、13萬元,,讓仁武房市即將於明年底完工出現地標型石材外觀首購大樓,這種輕豪宅的規劃模式,加上部分高樓層產品可俯瞰綠景,有利提供優質首購客層更多選擇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