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福好里 岡山鬧區優質透天社區

2020/12/2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春福建設在岡山區協和路旁,鄰近87期重劃區的基地,新推出「春福好里」透天社區預售案,外觀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岡山房市發展迅速,重點發展區的仁壽生活圈,坐擁岡山國軍醫院、87期重劃區的充裕生活機能,且具備快速路網效應,積極深耕南部高質感住宅市場的春福建設,選在該區協和路與柳橋西路基地,新推出「春福好里」透天社區預售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並特別採用高檔建材配備,全案規劃73戶,地坪17~26坪,建坪42~56坪,總價帶1088萬元起。    

  商圈成熟交通便利 發展前景具優勢  

基地鄰近87期重劃區、岡山國軍醫院,可迅速連通台1線省道與中山高岡山交流道,大幅提高對外交通便利性,成為市區換屋族置產優選區。

現場專案副理蔡嘉賢指出,隨著達麗米樂商場影城在岡山設置,與87期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岡山仁壽生活圈的商圈規模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推案潛力區之一,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趨於完善。  

 

另外,岡山仁壽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中山高速公路也在岡山設置交流道,捷運紅線則推動岡山路竹延伸線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鄰近的路竹科學園區,華邦電也預計投資3350億元投資設廠,同時政府積極推動的橋頭科學園區計劃,除了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日後科技廊道成形,可望引進上萬個高科技人才進駐,龐大租購房屋需求,將對岡山房市發展形成正面助益效果。   

  居住環境優質 北高雄換屋優選區   

客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

由於岡山仁壽生活圈近鄰岡山國軍醫院,也有捷運站旁的高醫岡山醫院開發計畫推動,擁有區域內最佳的生活機能,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外,因距離中山高岡山交流道僅10分鐘的車程距離,鄰近又有捷運紅線南岡山站,對外交通非常便利;加上坐落兆湘國小、前鋒國中,又有岡山陽明公園綠地,且鄰近87期重劃區,成為市區換屋族置產優選區。

廚房設置大型廚具組,提高使用便利性。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高級廚具組、精品衛浴、泡湯浴缸、電腦免治馬桶坐蓋等。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門面氣勢,臥房前方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大戶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獨立淋浴間、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坐蓋,提高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部分戶型安排淋浴間與大型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採用木紋面板,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賞景陽台,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1~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春福好里」專案副理蔡嘉賢  

為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樓梯間壁面開窗,讓住戶居住健康舒適。目前岡山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包括捷運紅線岡山路竹延伸線、達麗米樂秀泰商場影城、高醫岡山醫院綜合園區計畫等,加上緊鄰的87期重劃區,即將完工開放建築,有利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對於提高住家生活便利性,都有正面助益效果。

 

由於岡山鬧區大筆精華地釋出稀有,全案採大樓與透天模式開發,大樓產品完銷,透天住家也去化順暢,目前岡山鬧區單坪商業地行情已站上6字頭,87期重劃區建地單坪得標價也站上5字頭,帶動生活圈的地價與房價穩定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