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傳 亞東醫院站 日系制震宅

2016/06/25 07:05文/記者馮牧群

「家傳」位於亞東生活圈,全新完工即可入住。

亞東醫院附近為新北市板橋區發展成熟的生活圈,「家傳」強調建築結構安全,採用日系制震工法,並有多元公設,產品規劃28~56坪、2~4房,均價每坪60萬元起,全新完工即將交屋。


該案距離24小時營運的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僅300公尺,距離捷運亞東醫院站也只有350公尺,鄰近65號快速道路可以快速連接國道;採買餐飲則仰賴南雅夜市及愛買滿足需求,開車往新板特區也只需3~5分鐘。附近還有遠東通訊園區T-Park,工作人口密集。

D3戶為2+1房的設計,書房空間可以多功能使用。


現場專案經理朱國榮表示,為了穩固地基,「家傳」的連續壁施作深達地下8樓至岩盤位置,每棟2~9樓加裝日本住友TRC制震壁,可以說是板橋最注重結構安全、造型最美觀的新案。


該案基地位於華東街,面積高達1663坪,單層4~5戶規劃,進出單純管理相對容易。公設項目相當豐富,有大廳、Loung.Bar、閱覽室、多功能教室、室內外兒童遊戲區、健身房、23米溫水泳池、SPA、KTV室、宴會廳等,但因是中型社區,公設比僅29.7%,管理費只要每坪60元,對住戶而言很實惠。


專家意見: 家傳  專案經理 朱國榮


本案產品力是主要賣點,像是每個房間均有對外窗,有獨立廚房連接後陽台,採光通風良好;而+1房型的設計符合現代人居家空間的需求,可作為書房或客房使用,對於自住客非常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