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麗公主現身板橋! 創意成功吸買氣

2021/01/04 22:04

雙北市開發飽和寸土寸金,要在市中心找到一塊可開發素地不容易,更何況是破千坪大基地更困難。老品牌銘乾建設看好板橋市中心極為便利機能,整合出一塊約千餘坪大基地,推出「新板艾麗」,堅持採「先建後售」,規劃符合市場主流的正2房、3房產品,由於為新成屋規劃,消費者看得見室內空間與格局,對產品地段、機能、品質深具信心,一直是該案熱銷的關鍵。

跳脫傳統銷售模式  「艾麗公主」概念超吸睛

全案跳脫傳統銷售模式,「新板艾麗」案名含意是「新板愛你」,形塑出一位美麗代言人「艾麗公主」,特地邀請到新銳設計師插畫而成的人物,並實際做成公仔,成為銷售期間社區裝置藝術品之一,活潑行銷方式吸引消費者、網紅、在地里民注意,成功將建案的聲量擴散傳遞給市場。此外,還設計有一系列「艾麗公主」周邊商品像是經典版艾麗抱枕、保溫杯、馬克杯等,為了回饋消費者前來賞屋,還有行動咖啡車與扭蛋機,並有一處打卡拍照區,增添與消費者的互動。

銷售期間與艾麗公主一起喝咖啡,趣味打卡牆成網紅新熱點、免費喝咖啡、賞屋玩扭蛋抽獎,贈送艾麗抱枕、馬克杯等精品。

沿軌道找房比例增 掌板南+環狀線雙捷運線優勢

除了活潑銷售概念,「新板艾麗」最大關鍵在地段與交通,基地位於新北首善城市的板橋市中心,為板橋綠覆率最高的區域,周圍有近6000坪四維公園環抱。交通動線方便,散步可到板南線新埔站、環狀線新埔民生站,散步約600米,搭乘捷運1站到新板,2站到台北,對通勤族來說南來北往很快速。

散步可到板南線新埔站、環狀線新埔民生站。

專案經理林楚傑表示,台北都會人仰賴捷運而居,許多已購客是沿著捷運軌道找房子,近期沿軌道找房子的客群比例有增加的趨勢,「新板艾麗」散步就可到雙捷運線,除此之外,同時享有陽明、四維、新埔、大遠百四大商圈,不管是大商圈、小商圈還是捷運商圈,餐廳、診所、銀行、商品門市等應有盡有,學區資源也很豐富,擁有文德國小與新埔國中9年完整學區,都在散步可到的範圍內,也緊鄰新埔國小與致理科技大學,吸引不少在地換屋客、二代置產與北客前來購買。

20層、23層環景地標,101、陽明山、新板特區夜景璀璨入眼、銘乾建設先建後售,新板艾麗結構、工法、建材提升,獲得民眾認同。

四大高標準工法 結構全面提升     

「新板艾麗」建築蓋至地上2023層,雙塔式建築成為新地標,依據不同面向的高樓層可遠觀陽明山、台北101,以及板橋市景。由於台灣多地震,建築結構安全要求上需全面提升,本案基地向下開鑿施作34米深連續壁、外牆結構厚達1米、還加了3道地中壁與四周連續壁形成網格狀基礎壁體以加強安全性,並採用4000-6000磅的混凝土,結合高成本的高強度耐震鋼筋與SA鋼筋續接器,使其結構更佳更穩。「新板艾麗」以高強度耐震、高防疫健康、高消防安全、低雨遮甚至零雨遮的四大高標準建築工法,擄獲消費者的心。

新板艾麗正2房,客廳採光好,少走道空間,室內坪效高。

2房入手甜蜜價 精緻型公設滿足需求

市售的2房,許多為暗房設計,不少為1+1格局,但「新板艾麗」正2房規劃。建材上很講究,在消防上採用耐燃金屬管,隔間與天花板也都是耐燃材質。室內坪效高,臥室可擺放雙人床,客廳擁有採光、多數廁所開窗,戶戶做到當層排氣,讓室內髒空氣與廢氣不逆流回室內,部份戶別並規劃有雙陽台設計,貼心設計火速收服眾多挑剔頂尖客的喜好。

社區公設規劃集中在一樓,一樓迎賓大廳採高成本義大利米洞石牆面設計,結合入口處山水畫意象景觀與手作木質層板曲線櫃檯,沙發區有大片書牆,委由知名連鎖書店佈置購書,一家人有空就可以培養喜歡閱讀的習慣。

林楚傑經理補充表示,一般建案習慣用雨遮灌水坪數,雨遮比例多為8-9%之間,好處在可以增加售價,新板艾麗完全採低雨遮甚至零雨遮設計,並且減少走道空間的浪費,加強室內機能,讓住戶買到實實在在的室內坪數。

 

新板艾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67

電話:(02) 2252-6000

官網:https://eliteworld.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