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海線通車 新市一丁目首購指名度高

2021/01/04 22:12

淡海新市鎮為新北最後唯一同時享有輕軌交通優勢,親民又房價的區域。(圖為「新市一丁目」建築外觀透視示意與接待中心)

大台北軌道經濟發酵,雙北市有捷運行經的區域,房價都已經站上高點,2020第四季新北最大重頭戲就是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一階段順利通車,啟用後,等於台北市信義區啟程後,抵達紅樹林站接軌藍海線,並且等候班次時間,縮短至78分鐘一班次,足足節省50%的時間,即可連繫新市鎮,對於懷抱有搬進捷運宅夢想的首購族來說,雙北想要買到親民價格,又同時享有軌道交通優勢的區域就剩下新市鎮,近期緊鄰濱海沙崙站的「新市一丁目」,傳出首購來人增加與熱銷消息。

淡北快速道路+淡江大橋 交通雙焦點2024起漲點

「新市一丁目」位於藍海線與未來綠山線雙交匯點的濱海沙崙站,首購客看準新市鎮強勁交通利多,包括興建中的淡江北側快速道路與淡江大橋,未來2024年通車啟用後,淡江大橋5分鐘上橋連接64或接連61快速道路,將有效去化高達18萬龐大居住人口,對於淡水房價也有波漲幅。

專案經理廖聖龍表示,未來通勤時間前往台北市可透過淡水北側快速道路,新北市穿過淡江大橋,交通動線會非常順暢。以區域房價來分析,103-105年價格就開始往上成長,107年進入盤整期,新市鎮交通於2024年全面打通後,房價將順勢上漲,目前距離2024年還有補漲期,現階段利率低,自住客有意購屋可以把握良機。

繼輕軌通車後,淡海新市鎮生活機能愈趨完善,通勤、採買、綠意休閒等面面俱到。

南山人壽21億規劃水樂園 「沙崙園區」觀光題材強

淡水新市鎮不僅軌道交通有亮點,向來是北台灣觀光重鎮的淡水,未來還有觀光新題材釋出!淡海路兩側的「沙崙園區」,確定拍板定案由南山人壽標下,將投注21億元資金,規劃南山演藝廳、星空舞台、親水廣場,將提供給國內外文創表演者更多舞台空間,預計2026年完工,將成為北台灣最具話題的水樂園,一旁緊鄰著漁人碼頭,利用淡海輕軌藍海線1站就到,淡海新市鎮除了首購族考量親民房價會首選的區域,更深受許多喜愛休閒度假環境的國際買家、北客退休族青睞。

「新市一丁目」每週約有30~40組來客,大多以淡水當地居民為主,但區外移居客層也不少,接待中心設置樣品屋提供參觀。

全齡一生宅一次購足 重視坪效

俗話說,買房跟著建設腳步走,市場中不少消費者依循這樣定律在購屋。「新市一丁目」專案經理廖聖龍表示,「新市一丁目」現階段推出758萬買2房產品,再含一平面車位,現階段把握低利進場選購,不僅成本負擔輕鬆一點,國家級建設如火如荼進行中,未來享有漲幅空間,產品規劃的部分,考量到管理費收費問題,社區只有規劃大廳與閱覽室,沒有過於複雜設計的公設顯得單純。

「新市一丁目」為市面上少見2房規劃有二衛浴的產品,且格局方正。

室內空間使用合嘉建設為首購設想,主推24-29坪二房產品,堅持要規劃二間衛浴,可依據家庭成員做坪數選擇,除了二房外,還有37坪三房可選,產品定位在「全齡一生宅」訴求首購或家庭一次購足概念,不用先求有,再求好,人生第一次購屋就直接買到最宜居、空間最實用的產品,加上有軌道交通優勢,親民2字頭恐怕是最後機會。

 

新市一丁目

賞屋專線:02-8631-6789

接待會館:淡水區新市一路一段&沙崙路一段交叉口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pybej4

官方LINE:https://lin.ee/bJmCqN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